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大国手控位上演终极PK 张三疯因何“疯”不起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00:5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广东队深知要想拿下辽宁队,必须限制住对方后卫张庆鹏的发挥,昨晚他们做到了这一点。

  张庆鹏有个外号叫“张三疯”,这是球迷对他的昵称,意为张庆鹏打疯了就像太极宗师张三丰那样出色。由于另一名后卫杨鸣伤停,张庆鹏昨日只得独挑大梁。与辽宁队相比,广东队后卫则人员齐整,他们的轮番上阵防守,也让“张三疯”完全疯不起来。

  开场后,张庆鹏先是与同在国家队的刘晓宇较上劲了。随后,张庆鹏又与替换刘晓宇的外援帕克对掐。“张三疯”可不怵“死神”的名头,他上半场在帕克面前两次出手命中三分球。不过,当帕克和陈江华一起上场时,张庆鹏更多的时候选择防守陈江华,他这样做是希望将更多的精力放在进攻上。

  广东队的三名后卫轮番上阵,让张庆鹏有些疲于应付。全场比赛,尽管他打得非常卖力,但他只交出11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最后一节,辽宁队见球队大势已去,赶紧将张庆鹏换下场休息。不难看出,这支球队接下来指望着“张三疯”帮助球队拿到季后赛资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