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蝙蝠侠希望早日解脱 易立:我不会学汉密尔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1:02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枫霜林报道

  25日晚,江苏队主场以120比110战胜了今非昔比的辽宁队,只要再赢一场,就可以锁定一张季后赛门票。

  比赛开始前,已因伤缺席40天的易立就坐在休息室里拨弄着自己的面具。“看NBA比赛,汉密尔顿戴着面具还挺酷,我怎么就戴着不舒服呢?”易立手还不停地在调整面具,“确实有些不舒服,影响了我的视线。我不停弄他,也是下意识的。”易立说。

  第一节最后时刻,主教练杰森就早早换上了易立。“欢迎我们的蝙蝠侠归来。”现场DJ抓住机会,一顿鼓噪,江阴的观众更是一阵欢呼。上半场易立的几次触球有一点点生涩,不过与队友的配合并没有任何问题。上半场江苏队已大比分领先,易立在第三节坐回到替补席上。谁知道场上风云突变,辽宁队一顿反扑,追回了6分,此节最后两分钟,易立再次出场并一直留到了比赛结束。第四节刚开始,易立反击中直扑篮下,“易立扣一个。”DJ又 开始造势,易立飞身暴扣,谁知道球砸在了篮脖子上,易立也不含糊,抓下皮球再次飞扣,这次皮球乖乖进了。“这可能还是比赛的感觉问题,所以还需要时间恢复。”易立不好意思地笑着。随后,易立的状态越来越好,在一次反击中,易立本可以自己上篮,但看到弱侧哈维已经直扑篮下,易立一个高抛,哈维接球就是一记怒扣,全场欢声雷动。仅仅上场20分钟,便拿下16分、4个篮板和2个助攻的成绩,一场完美的表现宣告着“蝙蝠侠”王者归来。

  “今天最高兴的是我们的易立回来了,他在进攻和防守两端都做得很好。我希望他的状态越来越好。”杰森有些得意地说。边上的易立有些不好意思,“我的状态还仅仅一般,还需要一些比赛去寻找感觉,请大家放心,我会越来越好的。”对于自己的面具,易立还是有些不满意。“一出汗,里面的雾气很多,影响了我的视线。不过医生也交代了,一定要戴到季后赛,让面部恢复的更好一点。我不可能像汉密尔顿一样,一直戴着就不拿下来了。”易立笑着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