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立:一战斗就能忘记伤痛 戴着面具打球我有苦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3: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CBA联赛第40轮全面开战,江苏南钢在主场兵不血刃的以120-110击败前来挑战的辽宁队,江苏本赛季双杀辽宁,报了上赛季季后赛被对手淘汰之仇。

  在苦苦等待了40天后,江苏队的易立终于复出了。在今天江苏主场120比110战胜辽宁的比赛中,脸戴面具出场的易立贡献出了全队第三高的16分,而随着他的复出,又助燃起了冲击总决赛的希望。

  新体:这是伤愈之后第一次回到比赛场上,作何评价?

  易立:比自己想象中要好吧,但我觉得比之前的状态还是有差距。

  新体:我注意到你伤处还有点肿,比赛还是会受到影响的吧?

  易立:伤口还是会疼的吧,不过其实你一开始比赛了,注意力都转到比赛上去了,自然就没啥感觉了。

  新体:有没有听到主场DJ对你的称呼?他叫一会儿叫你“面具侠”一会儿又叫你“蝙蝠侠”的,是不是真的和大家看到的一样感觉很酷呢?

  易立:才不是呢,要不送你戴戴去?因为这个材质是不透气的,流汗多捂着了脸上都闷红了。烦人的是视野受到了影响,抢篮板就不方便了。

  新体:今天出场,教练对你有什么特别要求么?

  易立:没提要求,赛前我只是有准备会上。但是后来到了场地,也没想到一定会上。结果第一节的还有一分多钟的时候突然喊我名字。

  新体:说真的对于复出的首场,你的表现非常的棒,但是距离你自己的全额状态,你觉得还有多少?

  易立:这个不好说,但是我想再有个两三场的比赛我会渐渐好起来。

  (晨曦 江阴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易立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