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十胜三个男人一台戏 青岛男篮提前完成赛季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09:32  半岛都市报

  “赢了!双星队好样的!”2月25日晚,青大体育馆因为双星将士的精彩表现成为了欢乐的海洋。101:93战胜陕西,双星提前完成了赛季初定下的10场胜利的目标。赛后,俱乐部总经理生锡顺站在场边 ,看着从自己身边走过的双星小伙子们乐得合不拢嘴:“10场胜利来得非常不容易,小伙子们提前完成了目标,说明他们真的进步了。”

  男人·威廉姆斯

  独揽35分冠绝全场

  上一场对阵新疆,双星在最后时刻让到手的胜利从指缝中溜走,让人感到惋惜。本轮对阵陕西,双星从开局就显示出志在必得的决心。外援威廉姆斯成为球队进攻的箭头人物。他搅得陕西队防守大乱,上半场一人砍下18分,帮助球队以48:40结束了上半场。

  下半场比赛,威廉姆斯的手依然热得发烫,进攻端频频利用突破冲击陕西队篮下,还不断助攻队友得分;而在防守端,“全能王”出色的防守篮板能力保证了全队的攻防节奏。全场比赛,威廉姆斯在得到全场最高35分的同时,还贡献出13个篮板、6次助攻和4次抢断的全面数据。正是他的疯狂表现使得双星最终以101:93战胜陕西,提前完成了赛季目标。

  男人·弗兰茨

  成功防死“监狱球王”

  李·本森不仅是陕西的灵魂球员,也堪称CBA联赛水平最高的外援。这位曾在美国触犯法律,号称“监狱球王”的球员在前三次对阵双星的比赛中,场均轰下30分,也成为双星最为头疼的球员之一 。但本场比赛,双星终于找到了防守他的最佳人选——弗兰茨。

  弗兰茨从开场后就像膏药一样在李·本森身边如影随形。由于身高体重都占优势,南非人死死地把李·本森挤在外线,让他在上半场仅得到7分。下半场,李·本森依然找不到好的进攻手段。双星时而对其包夹、时而单人防守的变化也让“监狱球王”彻底失去了威力。全场比赛,李·本森在弗兰茨的防守下仅得到22分,后者也成为双星队获胜的法宝。

  男人·孙晟玥

  小将成为最大惊喜

  小将孙晟玥无疑是本场比赛最大的惊喜,上场25分钟,贡献15分3个篮板2次抢断,而他在攻防两端发挥的作用要比数据更加出色。孙晟玥在次节替补上场后,几次突破后的篮下拉杆上篮彻底点燃了现场球迷的热情,在防守端与外援的几次直接对抗中,小孙也是不落下风。

  “如何使用孙晟玥这样的年轻球员对于教练员来说是一个难题,他的特点十分鲜明,但弱点也十分明显。”赛后,王伟力说。的确,19岁的孙晟玥已经在 CBA 的舞台上展现出自己潜力无限的一面,但对于他来说后面的篮球之路还很长,如何提升自己的水平将是最为重要的。记者 杜金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