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蝙蝠侠归来江苏复仇辽宁 哈维40分20篮板数据恐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09:25  现代快报

  昨晚,江苏队在江阴主场以120:110战胜辽宁队。本场比赛哈维表现抢眼,砍下40分、20个篮板和3个盖帽的恐怖数据,不过主角并不是他,戴着面具归来的“蝙蝠侠”易立仅上场20分钟,便拿下16分、4 个篮板和2个助攻。在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后,南钢也提前锁定了季后赛的门票。

  王者归来 杰森欢颜

  赛前,易立坐在休息室里拨弄着自己的面具。“看NBA比赛,汉密尔顿戴着面具还挺酷,我怎么就戴着不舒服呢?”他喃喃自语道。无论是开场训练,还是比赛进行中,易立总是不停用手拨弄着这个新伙伴。

  第一节最后时刻,易立上场了。“欢迎我们的蝙蝠侠归来。”现场DJ抓住机会,一顿鼓噪,现场顿时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和欢呼声。易立前几次触球有一点生涩,不过与队友的配合没有任何问题。易立第三节坐在替补席上,谁知道场上风云突变,辽宁队一顿反扑,追回了6分,此节最后两分钟,易立再次出场并一直打到了比赛结束。

  最后一节比赛刚开始,易立反击中直扑篮下,“易立扣一个”, DJ又开始造势,易立飞身爆扣,谁知道球砸在了篮脖子上,易立也不含糊,抓下皮球再次飞扣,这次皮球乖乖进了。易立一边笑,一边与队友击掌。“这可能还是比赛的感觉问题,还需要时间恢复。”易立不好意思地笑着。在一次反击中,易立本可以自己上篮,但看到哈维已经直扑篮下,易立一个高抛,哈维接球就是一记怒扣,全场掌声雷动,这是易立本场最闪光的地方。

  赛后,杰森特意带着易立来开发布会。“今天最高兴的是我们的易立回来了,他在进攻和防守两端都做得很好。我希望他的状态越来越好。”杰森有些得意地说。边上的易立有些不好意思,“我的状态还仅仅一般,还需要一些比赛去寻找感觉,请大家放心,我会越来越好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