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拿下新军取三连胜 场面火爆天津双外援被罚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21:42  新浪体育
山西拿下新军取三连胜场面火爆天津双外援被罚下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天津消息,CBA第40轮天津在主场100比109败给了前来挑战的山西男篮,山西喜迎三连胜,继续向季后赛迈进。

  本场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第四次交锋,由于之前的三次交手山西队均取得了胜利,所以天津队更想用一场胜利结束两队本赛季的最后一次交手,而山西队最近已是两连胜,士气高涨,也在为冲进季后赛而努力。

  此战,两队拼抢都很激烈天津队史密斯仅得到8分,因为推人犯规被直接罚出场,霍金斯19分14篮板,李冈风19分,老将徐贵军22分。山西方面,皮科特第四节受伤下场仍然砍下全场最高的34分,奥德杰推搡队员也被判罚一次技术犯规得到21分26篮板,张学文12分。

  首节跳球后,山西队的皮科特率先向主队发难,掌管了本队的前三次进攻,并和内线的奥德杰联手连拿6分,带领全队打出9比2的小高潮,天津队在稳住了阵脚之后,由史密斯和刘昊连投带罚紧追比分,此后两队的攻防都非常积极,穿插配合,篮下空切。皮科特的中投和突破,以及奥德杰的内线优势变现的尤为抢眼,比分慢慢被拉开,首节结束18比26,山西领先。

  第二节, 天津队利用挡拆配合,出现空位后连续出手,在老将徐贵军连突带投拿到5分后,把分差追到只有1分,29比30,山西队也是不甘示弱,张学文和段江鹏的两记三分还以颜色,在反超后奥德杰又因为情绪急躁在抢球时与王浩发生身体接触后并推搡对手,结果被判违体犯规,天津则趁势追击,半场结束前奥德杰将功补过投中压哨球,把比分定格在51比49,天津领先。

  下半场两队的进攻效率都很高,张学文的三分使本队再次领先,而李冈风也是三分又反超比分,霍金斯连续篮下灌篮得分,防守上也进行了专项布置,换上王斌专盯山西的皮科特。本节比赛进行到一半,天津的史密斯因为故意推人,被直接罚出场外,这给天津队带来不少的损失。山西在保证后场篮板的同时,进攻上在皮科特的带领下迅速又拉开了分差,79比85,本节结束,山西再次超出。

  第四节刚开始比赛再次被意外中断,皮科特在做一次投篮动作落地后,脚踝不慎受伤,被迫退出了比赛。两队此后比赛火药味十足,在篮下的拼抢更加激烈,霍金斯在连续领到犯规和技术犯规后也六犯离场,天津无奈用全华班对战。张学文上篮得分后,山西把已经把分差被拉大到12分,81比93。此后天津依靠刘昊和徐贵军的三分和内线进攻缩小着分差,最后两分钟山西在防守上给予天津极大的压力,篮板球更是被奥德杰稳稳的控制住,最终天津主场饮恨100比109败给了山西。

  双方首发阵容:

  天津队:李冈风 刘昊 王浩 霍金斯 史密斯

  山西队:孙春磊 张学文 于学林 奥德杰 皮科特

  技术统计

  (胖鱼)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