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胜辽宁报上季半决赛之仇 面具人易立惊艳全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21:27  新浪体育
江苏胜辽宁报上季半决赛之仇面具人易立惊艳全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CBA联赛第40轮全面开战,江苏南钢在主场兵不血刃的以120-110击败前来挑战的辽宁队,江苏本赛季双杀辽宁,报了上赛季季后赛被对手淘汰之仇。

  江苏队目前稳居联赛第三,季后赛名额指日可待,因伤停赛月余的易立本场比赛极可能复出。而贵为上赛季亚军的辽宁队本赛季水平 大幅下降,目前仅排名倒数第六位,季后赛席位堪忧。两队当家控卫胡雪峰和张庆鹏的对决将成为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

  江苏队胡雪峰得到18分,5次助攻,哈维砍下40分,20个篮板,伤愈复出的“面具侠”易立得到16分,4个篮板,辽宁队张庆鹏得到26 分,6次助攻,斯特雷得到38分,8个篮板。

  第一节比赛,客队辽宁队率先发难他们在外援斯特雷的带领下打出一波6-0的进攻高潮。在江苏依靠国内球员的发挥将分差追到只剩 一分时,张庆鹏连得5分再次拉开比分。随后江苏队哈维开始发威,他带领球队紧咬比分。江苏队伤停月余的易立带着面具登场,他 一上场便给了对方中锋韩德君一记火锅。江苏队胡雪峰投中反超比分的三分,随后张庆鹏中投扳平比分。第一节比赛结束,江苏25- 25辽宁队。

  第二节比赛,双方的两名核心控卫便展开了对决,他们你来我往多次直接对话,张庆鹏为此付出了2次犯规的代价。江苏队在胡雪峰 的带领下轻松打出一波8-2的进攻高潮,迫使辽宁队暂停调整战术。随着易立一次成功的2+1得分,江苏队将分差扩大到10分。易立 本节发挥出色,他单节得到7分,显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辽宁队本土球员全面哑火仅依靠外援斯特雷一人同江苏队周旋。江苏队全 面爆发,胡雪峰的三分将分差扩大到14分。上半场比赛结束,江苏62-46大比分领先辽宁队。

  下半场比赛,辽宁队的斯特雷依赖症仍然未能改变,江苏队一度将分差扩大到20分。辽宁队国内球员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开始觉醒 ,在张庆鹏的带领下他们迫近比分。在边强的三分命中后,辽宁队将分差缩小到12分。随后,边强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命中三分,帮 助辽宁队将分差缩小到10分以下,辽宁队看到了反超的希望。本节最后时刻,孟达超远距离三分滑筐而出,江苏89-79辽宁。

  最后一节比赛一开始,江苏队主力中锋杰米尔便领到个人第五次犯规,这对于暂时领先的江苏队无疑很不利。辽宁队李晓旭利用江苏 内线空虚的情况下,连续得分不断给江苏施加压力。江苏队替补杰米尔上场的刘亚晖发挥出色,他的外线射篮屡屡得分,帮助江苏队 稳住局面。易立快攻中妙传哈维,后者空中接力暴扣得分引爆了主场球迷的热情。当辽宁队将分差缩小到10分时,江苏队哈维命中三 分,扑灭了辽宁队反超的希望。全场比赛结束,江苏队120-110战胜辽宁队。

  江苏队首发:胡雪峰  孟达  哈维  张成  杰米尔

  辽宁队首发:张庆鹏  边强  亚历山大  李晓旭  斯特雷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草根骑士)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