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宾馆恶臭味弥漫辽宁未战先中招 替江苏主场擦地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0:36  辽沈晚报

  苏辽交战是一场硬仗,还没跟对手过招,辽宁盼盼就莫名其妙地先中了招。

  昨日,转战江阴的辽宁盼盼队上午进行了训练。虽然已经是在江阴的第二日,却是辽宁队的第一次训练。前一日,乘坐大巴来到江阴后,球队便在下午赶往球馆训练。不过,有趣的是篮球馆里却找不到篮球,训练也就只能作罢,转而做了力量。“唉!你那屋有味没? ”“有啊!一股下水道味!我昨天都没睡着。 ”前往训练的大巴上几个队员倒着苦水。辽苏之战,是一场恶战,而在赛前,球员们首先经历了一宿的恶臭,在盼盼下榻的宾馆里,有几个队员的房间里有一股难以忍受的臭味,影响了大伙的休息。

  可就在大伙对于难言恶臭的讨论刚刚结束,却迎来了新的问题。早10时,盼盼抵达了江阴体育馆,球队要做训练,可场馆里工作人员正在将江苏将帅的巨幅照片悬挂起来,让人训练都不消停。这自然引起了球队的不满,主教练郭士强跟负责人交涉后,工作人员才不情愿地离开了球场。

  挂照片的终于走了,问题却层出不穷。由于江苏队也是时隔一个月之后才回到江阴主场,这一个月里篮球馆是作为羽毛球馆对群众开放,这也使得地板非常脏。篮球对于地板的要求很高,这一点无须多言,一点汗都可能让球员受到伤害,更别说满地的污渍了。

  由于工作人员都走了,所以拖地板的事只好由领队和新闻发言人来负责了。不过这地面实在太脏,领队犯起了合计,“这怎么能擦干净啊? ”新闻发言人说,“一休看过没?照着里面的样擦呗! ”于是俩人掳胳膊挽袖子,开始忙活……

  虽然到了江阴后,遇到了各种不利境遇,但辽宁盼盼队还是士气高涨,争取战胜强队江苏。在训练课上,辽宁盼盼分成了两队打起了分组对抗。虽然是对内的对抗,但大伙却格外认真,不管是谁有了失误,都会主动示意,然后更投入地做好自己的部分。

  训练课上的其他部分里,郭士强还强调了速度和坚决,“毕竟是在江苏的主场,他们一定会更有劲头,但我们一定会用我们的气势压住对手,所以一定要打得坚决。 ”而说到如何打出辽宁的气势,郭士强强调,关键开始要从防守做起。 记者 李倩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辽宁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