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轻取副班长广厦进前四 王非手中多出一张“王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5:49  青年时报

  □时报记者 翁菲

  时报讯 尽管赢了足足21分,但在“副班长”身上获得的一场大胜,对广厦而言并无太多可喜之处。他们只是将一场意料之中的胜利垫在脚下,很快便将够到季后赛的胜利果实。

  但这场胜利还是很有纪念价值,因为它自开赛以来首次将广厦送到了积分榜前四的位置。此战过后,广厦以23胜16负的战绩追平了昨晚告负的陕西队,凭借相互间战绩的优势,广厦第一次进入前四。

  由于云南队没有外援,因此面对广厦的防守显得毫无办法,前三节比赛,他们的单节得分甚至都没超过20分。广厦半场就获得22分的领先优势,并在三节后将分差扩大到32分。虽然怀特和麦考伊昨晚总共只得了44分,但凭借本土球员的多点开花,他们还是赢得相当轻松。

  在这场缺乏亮点的比赛中,遇俊锴的发挥成为球队最大的收获,他在外线14投6中,得到22分,是他个人本赛季的第二高分,而在上轮力克福建的比赛中,遇俊锴也以高效的进攻得到13分。昔日三分王的逐渐复苏,无疑又让王非在战局的关键时刻,多了一张可以使用的王牌。

  本轮过后,广厦将开始西部之旅,接连做客新疆和陕西两个魔鬼主场,其中第二场与陕西的直面对话,将对排名及季后赛对阵形势产生潜在影响。

  当广厦在冲刺阶段一往直前时,万马似乎已经准备提前下课了。昨晚,他们在客场以89比128输给了卫冕冠军广东。

  也许双方实力的确存在较大差距,但这不是万马提前放弃比赛的借口,首节比赛他们便以10比33的荒唐比分落后,最后输了近40分。广东队六人得分上双,每个球员都上场得分,万马的防守形同虚设。在本土球员得分方面,张大宇7投5中得到12分,罗智和邓力各得10分,丁锦辉则发挥失常,全场7投0中,只靠罚球得到2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