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侯冰哪里需要哪里补 巩晓彬:山东老队员尽到责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1:19  齐鲁晚报

  对于生在沂蒙山区的侯冰来说,临沂这个主场,是他名副其实的主场。在这里,他的人气比汤普森还高,他每一次进球都能获得高分贝的呐喊。而他也没有辜负老乡们的期望,打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陕西队的首发阵容,有点明摆着欺负人的意思。他们用刘久龙打一号位,五个人的身高,几乎没有低于两米的。这让山东队的孙杰和王刚两位后场,感受到了很大的压力。这意味着陕西队的每一次轮转换位,都能保证对山东队后卫线的绝对高度。大彬见状,侯冰领命出场。

  侯冰出场之后,令人意外地投中了两记三分,位置像个小前锋。全场比赛,他的所有出手无一偏出,三投三中、四罚全中得到12分,命中率百分之百。其实最关键的,是他的防守。他几乎防守了对手二三四五号位的所有球员,每一个区域都恪尽职守。在一次攻防当中,本森突然生了气,当胸朝侯冰撞过去。比本森矮了一截的侯冰立马迎上去和对手对视——在他的地盘,没有人敢撒野。

  他的出场,给山东队带来了具备硬度又相当灵活的防守。尤其在第四节,对于防守的专注度,决定了比赛的最后走势。在获得最后胜利的时候,如释重负的侯冰被一大群本地球迷围了起来。他微笑着接受了大家的赞美。而赛后大彬提起侯冰也不吝赞美之词:“这几场球队非常困难。作为一名老队员,侯冰尽到了责任,哪里需要就往哪里补,相当不容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