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博雨专栏:对不起惠州球迷 广东为何雪藏MVP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0:14  东莞日报

  说实话,真的有些对不起各位惠州球迷,我相信每个人都听到大家在下半场一直高喊朱芳雨的名字,但处于大局的考虑教练组最后没有让他上场,在此我向大家道歉。

  小朱是球队的核心球员之一,此前几乎每场比赛他都打很长时间,由于本场比赛在开场就大比分领先,所以就让他彻底休息调整下。毕竟后面的比赛还很多,需要朱芳雨的时候还多着呢。

  说回本场比赛吧,每个球员都非常努力。大家也看到了,即使我们大比分领先时,场上队员也没有放松防守,这点最值得表扬。这是华仔复出后的第三场比赛,通过自己的努力,他的恢复速度很快,状态也没有多少问题了,对于他的表现我们教练组也非常满意。

  刘爱琳 整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