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纳斯弃将迎迟到春天?江苏媒体挺胡雪峰进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09:42  扬子晚报

  一直以来胡雪峰就是CBA的顶尖控卫,虽然他的数据一直在国内的控卫中名列前茅,但是国家队的大门好像就是不对胡雪峰敞开,而本赛季胡雪峰已经达到场均17分8助攻5篮板的全能数据,在国内控卫中名列第一,而且本赛季在江苏队伤病严重的情况下,胡雪峰多场比赛凭借自己的个人能力挽救了球队。

  上一场在面对广东豪华控卫线的较量中,虽然没能带领球队取得胜利,但他还是拿下25分10个篮板5次抢断3次助攻的全能数据,差点在卫冕冠军的身上创造逆转奇迹。

  本场比赛,胡雪峰继续着自己的神勇状态,拿下全队最高的33分,并且贡献9次助攻和7个篮板,奉献出准三双的数据。虽然胡雪峰不入尤纳斯的法眼,但是本赛季常规赛的数据和表现,相信国家队的大门不会再对他关闭,如果胡雪峰能在季后赛再继续贡献如此出色的数据的话,如果还是不能入选国家队,那只能说是一种遗憾。7个三分,拿下全队最高的33分,让胡雪峰成为球队获胜的头号功臣。赛后,胡雪峰谦虚地表示:“我只是做了我应该做的,我也有手感不好、状态不好的时候,不过今晚我在外线的感觉确实不错。”     (刁 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胡雪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