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中宇前进一步 距第八名福建队仅剩两个胜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09:00  山西晚报

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 

  本报2月22日讯 (记者 张立宇)三个赛季第一次在客场战胜北京金隅后,中宇距季后赛又近了一些。今晚CBA第39轮比赛中,山西中宇客场100:94战胜北京金隅。本轮过后,中宇19胜20负,排名升至第11,距第八名福建浔兴仅剩两个胜场。

  皮科特继续超级表现,得到全场最高的44分,还奉献12个篮板3次助攻。奥德杰也砍下18分16个篮板4次助攻6次抢断。虽然全队仅有两名外援得分上双,但比赛仍然算得上是全队的胜利:上场球员全部得分,其中,巴智超8分,翟金帅、潘江、张学文、于学林各有6分进账。

  其他比赛中,山东106:98陕西,吉林98:100天津,青岛90:95新疆,广东128:89浙江,广厦109:88云南,八一110:88福建,东莞107:124江苏,上海84:101辽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