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季后赛-辽军已进入反弹期 三球队已响起红色警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2日22: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本赛季CBA联赛结束了第39轮的争夺,目前常规赛还剩下11轮,广东和新疆都已经提前晋级季后赛,排名垫底的四支球队也不用在做“非分之想”。为了那几张所剩不多的季后赛门票,位处中游的球队们将进行最残酷的争夺。

  30胜9负排名第三的江苏无疑将是第三个晋级季后赛的最佳人选,而除了广东、新疆和江苏之外前8名还剩下的五支球队中,广厦、山东和东莞势头正猛,强劲的内外援配置让他们具备了抢夺季后赛门票的资本。

  陕西和福建分别位列第4和第8,虽然目前都属于前8名,但是陕西队已经遭遇了4连败,福建在输给八一后也已经是2连败,如果在随后的两轮比赛中还不能有所作为,那么这两支球队将很有可能就此告别前8名。

  北京队虽然目前排名位于八一之前,但是在战绩上他们与八一相同,而更重要的是北京已经遭遇了2连败,而八一却收获了4连胜,此消彼长之下北京队正处于危险地带,下一轮比赛他们很有可能被八一超越。

  排名11到13位的山西、吉林和辽宁目前都是19胜20负,而排名第14的浙江万马的战绩是17胜22负,从理论上看他们还存在这冲击季后赛的希望,其中山西和辽宁处于连胜期,相对而言形式最好,而吉林则刚刚在上一轮败给了天津,浙江却遭遇了4连败,这2支球队要想在随后的11轮比赛中脱颖而出难度非常大。

  天津、青岛、上海和云南4支球队已经基本无缘本赛季的季后赛。

  (音乐的猫)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