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末节11分逆转胜青岛 艾伦关键3分成定海神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2日21:33  新浪体育
新疆末节11分逆转胜青岛艾伦关键3分成定海神针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青岛消息。CBA联赛39轮,青岛双星主场迎战新疆广汇。结果,年轻的“升班马”险些再创奇迹,在末节一度领先11分的情况下,最终被新疆队逆转90-95负于对手,本赛季被对手横扫,而新疆队则夺得5连胜。

  青岛队在近期的主场比赛中曾先后斩杀过广东队与东莞队。与新疆队交手前,也被球迷寄予厚望。本场比赛结束后,两队在本赛季已经有过四次交手,新疆队全部取胜。

  全场比赛,新疆队的胡安得到全场最高的32分,巴特尔23分、15个篮板,艾伦22分;青岛队的威廉姆斯得到28分,弗兰茨20分,李光18分。

  比赛开始后,新疆队祭出“全华班”阵容迎战。这也给了青岛队外援威廉姆斯表现的机会,篮下强攻连得四分后让客队新疆队陷入被动。巴特尔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在外线连续命中两记三分,两队打成6-6平。巴特尔勇不可挡,首节进行一半就砍下10分,新疆队也以14-10领先。两队此后加强防守力度,首节结束前,于高峰命中压哨三分。青岛队艰难的将比分追成22-22。

  次节比赛,新疆队两位外援艾伦与胡安全部登场。两队场上的攻防速度也提升了上来。快攻之间,青岛队并没有落下风,相反,新疆队倒显得有些缩手缩脚。威廉姆斯命中三分,孙晟玥篮下得手,青岛队以36-32领先新疆队。看到形势紧张,蒋兴权将薛玉洋也派出场。新疆队连得4分将比分追平。胡安命中三分,威廉姆斯马上打三分还以颜色。青岛队突然的全场紧逼造成巴特尔接球失误,半场结束,青岛队以47-41领先,威廉姆斯半场已经砍下20分,新疆队巴特尔得到17分。

  下半场开始,胡安与威廉姆斯成为各自球队的主攻点。前者连得6分,帮助新疆队逐渐迫近比分。于高峰命中三分,威廉姆斯快攻得手,青岛队以54-47领先。新疆队利用胡安的内线优势大做文章,无奈糟糕的命中率使得他们始终处于下风。青岛队趁机扩大比分优势,在三节还有一分钟结束的时候,将分差拉大到10分以上。三节结束前,李光命中高难度抛射,青岛队以69-58领先。

  关键的末节,两队的争夺进入白热化。青岛队外援弗兰茨在内线显现出威力,巴特尔则再次在外线命中三分。两队始终保持两位数分差。新疆队糟糕的手感像传染一样在全队散开,胡安罚球出现两次不中,艾伦外线也失去了准星。比赛还有六分钟结束,青岛队依然以81-70领先。徐国翀的三分让新疆队重新看到希望,新疆队发动13-1的进攻波一举反超比分。两队随后交替领先,比赛最后一分钟,新疆队艾伦快攻打三分命中,新疆队93-87领先,也基本锁定胜局。最终,青岛队主场90-95负于新疆队。

  青岛首发:李光、于高峰、刘明涛、威廉姆斯、弗兰茨

  新疆首发:张术、巴特尔、李鹏飞、西热力江、徐国翀

  技术统计

  (独自不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