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怀特发威助广厦杀进前四名 云南全华班惨遭九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2日21:06  新浪体育
怀特发威助广厦杀进前四名云南全华班惨遭九连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绍兴消息,CBA第39轮,浙江广厦队主场以109-88战胜云南队,在积分榜上排名第四,客队云南遭遇九连败。

  包括本场比赛在内,两队CBA中交手8场,广厦队7胜1负,其中主场4战全胜,可谓占尽上风。

  由于外援有伤在身,云南队以全华班出战本场比赛。广厦方面,虽然麦考伊仅得到12分,但怀特32分10个篮板足以帮助广厦取胜。另外,遇俊锴22分,其中包括6个三分球。云南队中得分最多的是赵阿南,他拿下26分,刘子秋22分,李涛14分,胡光第四节替补登场,得到11分。

  比赛一开场,怀特的表现一如既往,接连投篮得分。相比之下麦考伊显得有些沉闷。好在尹逵的手感不错,三次出手全部命中,拿下7分。全华班作战的云南队一度追成17平,但广厦队多人轮流得分,打出一波11-0的小高潮,拉开分差。首节战罢,广厦队以28-20领先。

  第二节比赛,虽然刘子秋为云南队率先得分,但是张楠、怀特、金立鹏等分别得分,广厦队再次打出一波10-0,分差迅速拉开。之后遇俊锴的三分球锦上添花,广厦队成功把分差扩大到20分以上。其中怀特单节得分再次达到两位数。上半场结束,61-39,广厦队领先优势扩大到22分。

  第三节比赛,广厦队仍然是多点开火,攻击点层出不穷,令云南队的防守漏洞百出。怀特和麦考伊内外结合,再加上遇俊锴、于梁不时地偷袭,广厦队牢牢控制住场上局势。云南队除了李涛还算具有威胁外,其他得分点均被遏制。三节比赛结束,90-58,分差扩大到32分。

  最后一节比赛,李涛中投得分,遇俊锴三分球还以颜色。由于分差悬殊,广厦队换上部分替补球员,或许感觉翻盘无望,云南队同样大幅调整阵容。在胜势已定的情况下,广厦队球员防守略有松懈,云南队趁机追回了一些分差。但由于大势已定,一点分差的变化已经不能为云南队带来一场胜利。最终,广厦队轻松赢下比赛。

  第40轮的比赛将于2月25日晚举行,广厦队将客场挑战新疆队,云南队同样客场作战,对手是八一队。

  两队首发:

  广厦首发:麦考伊、尹逵、张楠、遇俊锴、怀特

  云南首发:李涛、赵阿南、李林、刘子秋、许晋龙

  技术统计

  (第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广厦 云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