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手伤病满营江苏欲复仇东莞 杰森了结揭幕战宿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2日11:52  现代快报

  揭幕战南钢队客场加时赛惜败东莞,那场比赛之后,杰森就很不服气,队员们也有遗憾。今晚的比赛,杰森已经表态要报揭幕战输球的一箭之仇,带着胜利回家。

  和对手相比,江苏队形势更为明朗,因为他们已经锁定了季后赛的席位,而东莞马可波罗队的情况就差多了,目前还为季后赛席位努力。这样的局面和他们两个外援桑普森和哈里斯有着极大的关系,桑普森和哈里斯一里一外,在CBA都堪称顶级,但伤病一直困扰着桑普森,他没能打出上赛季的水准。无奈之下,东莞队只能用安得伍德顶替了桑普森。这名新外援来了没多久也受伤了, 再加上哈里斯也受伤,东莞情况不太好。此外,东莞队队长王晶在上一场比赛中受伤,昨天已经被送往广州就诊,据悉诊断的结果是骨折,今晚肯定无法上场,东莞虽然目前排名联赛第五,但地位并不稳固,输掉一两场比赛就可能落到8名开外的位置。

  特派记者 沈忱(快报东莞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