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教杰森着急忘记暂停次数 称上半场江苏竟丢70分

  本报中山2月20日电 (特派记者  张健强) 广东东莞银行今天在主场以118比105击败来访的江苏南钢。而这场CBA榜首和第3名之间的较量,并未如想象中激烈,广东队上半场就领先了30分。帕克在这场比赛中拿到20分、10个篮板球和9次助攻,并奉献了7次抢断。

  杰森懵得忘了暂停次数

  真正打乱江苏南钢比赛节奏的人就是帕克,他从一开始就逼得胡雪峰不敢在他面前运球。江苏南钢的胡雪峰和哈维间的配合已经打得非常娴熟,而帕克的连续抢断和逼迫让胡雪峰不敢在他面前突破,从一开始就让江苏南钢找不到比赛的感觉。

  广东的第一次进攻高潮在第2节一开场,王仕鹏先是命中三分球,随后杜锋在篮下得分。随后,王仕鹏再度命中3分球,随后来一次快攻上篮,这一次完成了10比0的得分高潮。

  随后进攻如潮水一般,广东在第2节往后的时间里,没有出手一次三分球,全部都是拿球之后直接杀往篮下。陈江华完成两次上篮,帕克也同样直接用突破完成得分。在本节还剩下3分42秒时,陈江华完成一次直接过人上篮之后,广东队以59比30领先多达29分。

  江苏外教杰森急得跑到技术台叫暂停,浑然忘记了自己上半场的两次暂停已经叫完了。而当技术代表伸着手告诉他,两次暂停已经叫完了,杰森才悻悻而归,干脆坐在板凳上看完比赛。

  江苏第3节反扑拿45分

  上半场落后30分,南钢第3节结束时却只落后7分。客队在第3节开始大反扑,该节竟然拿到了45分,而他们在上半场只得了40分。

  “打完上半场我就知道已经没有机会了。”江苏主帅杰森说,“但在中场休息时,我提出了3个要求。第一要投好球,第二要防守,第三要护好球,不能失误。他们都做到了,所以我们下半场打得不错。”

  带领江苏开始反扑的是外援哈维,他全场拿到45分,而第3节单节就拿到16分。而另一个表现出色的人是张成,他在第3节拿到了13分,并投中了3个三分球。

  此役前,江苏南钢曾在对浙江万马落后20分时在下半场完成了大逆转。“我们在对浙江两支球队的比赛,两个上半场都丢了太多的分,下半场才反击。”杰森说,“今天的比赛,我们上半场也丢了70分。”

  “如果我们在上半场总是这么打,我想我们不可能成为一支冠军球队。”杰森说。

  “我们上半场打得不错,无论防守还是进攻,全体球员都很努力。”李春江赛后说,“但我们在大比分领先之后,下半场有些松懈。全场比赛的失误、防守问题,都集中在第三节。”广东东莞银行上半场就领先了30分,而最后只赢了13分,并曾经一度让江苏南钢将分差追到了10分以内。

  本赛季常规赛广东和江苏的4次交手已经全部打完,广东东莞银行取得了3胜1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