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主场赢球却折损大将 缺此人恐更难冲击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10:54  沈阳晚报

  

  昨晚的比赛,尽管杨鸣的受伤对盼盼的整体战术造成影响,但这并没有浇灭盼盼的斗志。最终,盼盼以112比107完胜天津队,并且四次完胜对手。

  在开局36秒时,辽宁队组织进攻,杨鸣与对方防守队员撞在一起。经过简短的处理之后,杨鸣的鼻子仍然流血不止,随后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赶往医院。经过进一步检查,杨鸣鼻梁骨两处骨折。在第四节比赛末段,记者在体育馆里见到了他,他的表情很无奈,仍在用手绢捂着流血的鼻子。上个赛季季后赛,盼盼与八一的那场比赛,杨鸣的鼻梁骨就受过一次伤。目前,张庆鹏老伤还未痊愈,杨鸣又再度受伤,这使盼盼冲击季后赛变得更加艰难。

  本场比赛,外援克里斯表现出众,拿下了全队最高的33分。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郭士强表示:“这场比赛我们打的非常好,从战术的执行上到整场的防守,队员执行的都很好,我很满意。”

  本报实习生 邓一喆电自鲅鱼圈

  摄影 王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