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鸣确诊鼻梁两处骨折 两位大将挑起辽宁队大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08:47  沈阳日报

  

  张文魁摄

  本报鲅鱼圈电(记者马骋)辽宁盼盼男篮昨晚主场112比107险胜升班马天津队,不过主力后卫杨鸣鼻梁骨骨折还是让盼盼队为胜利付出了惨重的代价。

  上个主场比赛被北京队最后时刻逆转之后,冲击季后赛的严峻形势让盼盼队上下压力巨大,本轮对阵升班马天津队球队已经没有了退路。不过比赛刚刚开始30秒,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盼盼队后卫杨鸣在进行突破时与对方球员发生碰撞,随后杨鸣便痛苦地捂住脸部,从脸上流下的鲜血不断地滴在地板上。当杨鸣下场接受治疗时,记者清楚地看到杨鸣的鼻梁已经明显变形,鲜血从他的鼻孔中不断地流出。队医杨大夫说:“不行了,肯定骨折了。”

  杨鸣受伤下场还是给盼盼队员造成了一定的心理影响,失误增多,比分始终无法与天津队拉开。特别是一些平时很容易得分的机会,盼盼队经常投失。盼盼队一度将比分扩大到10分以上,但比赛的最后时刻还是让天津队追到只差三分。关键时刻,斯特雷和张庆鹏的两次稳定得分最终保住了盼盼队的胜利。

  比赛之后,从医院治疗回来的杨鸣回到了场内,他被诊断为鼻梁两处骨折。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