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死神”一点令胡雪峰叹服 哈维得分创造赛季新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02:4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半场没过,江苏主帅杰森已是大汗淋漓,不过,在半场30分的巨大差距面前,杰森依然没有放弃。回到休息室,他试图用嘶哑的嗓音唤醒沉闷的队员。第三节,江苏队似乎打了一针强心针,单节飙出了45比22的强大攻击波,但他们最终还是还魂无术,以105比118败下阵来。哈维砍下赛季最高的45分。

  卫冕冠军不但场上实力出众,寻找外援的眼光也毫不逊色,“死神”帕克直到空降中国,他加盟的消息才被披露。随着对阵新疆和江苏两强的强力表现,广东队已经补齐了卫冕的最后两块短板。20分、10个篮板、9次助攻、5次抢断的超级全面数据,让人看到了一个恐怖的死神。“帕克与积臣之间的小范围挡拆,长距离的传球功力都非常了得,加上出众的逼抢能力,无论进攻还是防守,帕克让我们后卫线的劣势已经不复存在。”一位教练直言不讳地说。

  事实上,广东秘密引进帕克正是为总决赛考虑,新疆和江苏是最有希望进入总决赛的两支球队,相同的是,这两支球队都拥有非常优秀的控卫,胡雪峰和艾伦,有了帕克的加盟,广东队控卫变得非常强大。不要忘了,广东队还拥有陈江华和刘晓宇两名国字号控卫,原本广东队最羸弱的后卫线已经变成了联盟最豪华的。

  广东近期已经连克新疆和江苏两强,帕克两场比赛的表现都不逊于对手。胡雪峰昨晚拿到了25分10个篮板3次助攻5次抢断。“帕克对球的压迫性太强了,如果不是技术统计出错,估计他能有10个以上的助攻,面对这样的对手,我们的后卫一点错都不能出。”江苏一位队员心有余悸地说。在抢断韩硕之后,帕克上演了一次惊天动地的暴扣。“今天终于见识到NBA先发控卫的实力,不过下次碰到他我有信心表现更好。”胡雪峰赛后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