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山西斗黑看看谁更黑 陈照升双脚带伤令人担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08:17  三秦都市报

  赛季前半段,联盟中有两匹黑马,一是陕西亚旅联盟,二是山西中宇,但随着山西中宇几乎不停地“折腾”外援,球队战绩一再向下滑,如今黑马风采已荡然全无,而陕西亚旅此前虽然遭遇主场两连败,但仍稳稳地排在第四名。本轮双方遭遇,可谓“真黑马”遇到了“假黑马”,那么,看看谁更“黑”?

  历史交锋:陕西亚旅与山西中宇在CBA历史上共交锋7次,陕西亚旅5胜2负占据优势,不过客场则为1胜2负而稍处下风。其中,本赛季常规赛第3轮山西中宇在主场以111:98战胜陕西亚旅,而在第12轮和第22轮,陕西亚旅分别在客场和主场以98:93和103:92战胜山西中宇。

  实力对比:

  陕西亚旅和山西中宇这两支在上赛季还是鱼腩的球队之所以在本赛季有较大提升,外援显然是不能不提的原因之一。不过,山西中宇从赛季初的黑马到如今季后赛希望正渐渐失去,更换外援是球队的一大败笔——如今,这支球队的外援甚至已经没有赛季初那么好用了;而陕西亚旅两名外援则持续强势,虽然该队此前遭遇两连败,但两名外援的表现依然可圈可点。总体来看,双方外援PK,陕西亚旅会稍占上风。

  至于本土球员方面,他们的状态近来都不怎么好,可谓不相上下——在此前一轮山西中宇惨败于新疆广汇的比赛中,山西中宇本土球员最高得分仅为7分;而陕西亚旅此前先后不敌辽宁盼盼和吉林东北虎,本土球员的集体低迷也被认为是失利的原因之一。很显然,今日一战,哪方的本土球员率先复苏,胜利的天平就会向哪方倾斜。

  伤病报告:陕西亚旅刘久龙仍在伤愈调整期,老将陈照升双脚带伤;山西中宇暂无。

  战果预测:陕西亚旅男篮小胜。

  本报特派太原记者 刘志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