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江华回归广东只剩惟一悬念 最后一刀动还是不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23: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02月18日中山消息,在CBA第三十七轮比赛中,广东队主场以116比99战胜上海队。广东队中伤愈复出的陈江华拿到10分和4次助攻,董翰麟有11分进帐,并且有10个篮板球。

  等待了32轮比赛之后,陈江华终于回归球场。在22分钟的出场时间内,这位已经离开CBA球场86天的奥运控卫交出了10分3篮板球4助攻的数据。尽管达不到惊艳级别,但这样的表现却足以令广东队的李春江放心。

  从当初的四大国手伤停,到如今的全体球员健康回归,广东队32胜5负的战绩预示着他们的板凳深度有多么惊人。陈江华的回归无疑令广东队的后场更加强大,全面的刘晓宇,关键时刻可以得分的帕克,随时可以改变场上节奏的陈江华,广东队的后场已经可以惧怕任何一个对手,甚至可以令任何一个对手头疼。

  在陈江华回归之后,在季后赛开始前,广东只剩下最后一个悬念没有解开。那就是36岁的老将积臣换还是不换,此前广东队对于跟换积臣一事非常肯定,甚至还联系了英国的高中锋。但是在随后的比赛中积臣状态恐怖得有些不可思议,客场打福建砍下24分,主场打新疆拿到29分,即使36岁的积臣依然是广东的内线保障。

  但是对于广东队而言,他们依然存在顾虑,那就是毕竟常规赛不能和季后赛相比较,尤其是一旦到了总决赛,对抗的级别将比常规赛提升两个档次。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积臣场均可以拿到16.5分外加11个篮板球,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5%。但是在有些场次中我们依然可以感受到积臣的体能很难在48分钟时间内保持高效。

  广东队向来有着在季后赛跟换外援的习惯,在签下了斯马什-帕克之后,球队还剩下最后一个换外援名额。对于广东队而言,这一刀非常关键,动还是不动,将决定球队第五座总冠军的夺冠几率。(可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陈江华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