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轻取云南送对手7连败 汤普森复出砍40分24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21:59  新浪体育
山东轻取云南送对手7连败汤普森复出砍40分24板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昆明消息,CBA第37轮,云南队主场97比113不敌山东队。此役过后,云南队遭7连败。

  由于唯一的外援科斯利发烧缺阵,云南队只能以全华班出战。尽管后三节云南队全力反扑,但由于第一节发挥不佳,最终还是不敌汤普森率领的山东队,继续垫底。

  本场比赛,云南队4人得分上双,赵阿南砍下全队最高35分,也刷新了他的职业生涯得分记录,刘子秋22分,李涛16分,仇华12分。山东队3人得分上双,汤普森砍下大号两双40分24篮板,孙杰20分,段成龙13分。

  科斯利发烧,云南队只能全华班迎战。山东队开场连得4分,云南队暂停。云南队依旧慢热,山东队再得5分,刘子秋急停跳投为主队首开纪录,2比9。尽管山东队失误增多,但云南队进攻毫无章法,分差一度被拉大到16分。在换上殷智勇调整进攻节奏后,云南队又换上仇华加强防守。首节结束,主队将比分追到18比32。

  第二节初云南队依旧在梦游,传球失误连连,防守也不严密,山东队打出一个9比2的冲击波,迅速将比分扩大到41比20,逼迫主队暂停。云南队持续的进球荒让山东队把比分改写为47比21。云南队再次换上刘子秋,并连追7分,28比47,山东队暂停,并换下汤普森全华班迎战。赵阿南内外开花连得8分,帮助主队追到37比52。云南队加强防守,刘子秋抢断暴扣得手后再次得到2分,43比55,山东队暂停。半场结束,云南队以45比57落后12分,赵阿南半场最高22分。

  下半场云南队延续着中场休息前的攻势,连得5分将比分追到50比57。刘子秋三分中的,55比59。但之后几次进攻未果,让山东队连续命中,分差又变为12分。双方你来我往,云南队全力反扑,再次把分差缩小到个位数。山东队则展开车轮大战,依靠汤普森在篮下的实力连续得分继续领先,云南队在赵阿南和刘子秋的带领下猛追不舍,第三节结束,山东队85比75领先。

  关键的第四节,云南队在得到2分后,李涛6犯下场,赵阿南被吹技术犯规,山东队获得两罚一掷,89比77。由于体力下降,云南队命中率降低,山东队则内外开花,一直保持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赵阿南三分中的,89比98,山东队暂停。尽管云南队在此后加强外围远投,但由于内线没有人能防住汤普森,云南队最终还是以97比113不敌山东队。

  双方首发阵容:

  云南:赵阿南,李涛,李林,刘子秋,许晋龙

  山东:孙杰,李敬宇,吴轲,段成龙,汤普森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小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