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江华可能主场复出战上海 周五苏粤龙虎斗将上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0:17  东莞时报

  今晚,虎兄豹弟将分头出击,虎兄广东东莞银行队将在中山主场迎战来访的上海队,豹弟新世纪马可波罗则在天津与升班马过招。

  华南虎上轮仅胜天津队1分,而烈豹又在京城“迷失”,对于两支东莞球队来说,今晚的比赛,除了努力赢球外,还须重振雄风。

  □本报记者 黄佳欢

  结束两场客场之旅的广东东莞银行队,今晚将在中山主场与刘炜领衔的上海大鲨鱼交手,此役之前,华南虎已经取得七连胜的战绩。

  虽然上海队目前5胜31负的战绩,位列联赛积分榜倒数第二位,但华南虎并没有半点含糊,昨天中午,他们便启程前往中山,认真地备战比赛。

  上一回在中山主场作战时,华南虎迎战的是新疆队,当场比赛异常激烈,双方缠斗到最后一刻,才分出了胜利。也正是在击败新疆队后,华南虎成功地登上了联赛积分榜榜首。带着领头羊的气势,他们在北京大胜“御林军”,随后又到天津与升班马过招。但是,在与天津队的比赛中,华南虎却一直没有甩开对方,直到比赛最后时刻,才凭借积臣的一记暴扣绝杀对手。

  此番再次回到中山,华南虎没有半点怠慢,他们与上海队交手之后,立刻又将迎来劲仗,周五他们将继续坐镇中山,与目前位列联赛积分榜第三位的江苏队交手。因而今晚与上海队的比赛,既是一场练兵战,也是一场信心战。

  上回华南虎主场迎战上海队时,对方正陷入“暴力门”事件,两个多月过去,上海队依然没有半点起色。不过,上海队中的核心队员刘炜,一直被誉为国内最强的后卫,今晚他与帕克的斗法,也算是一大看点。值得一提的是,因伤久疏战阵的陈江华,可能在今晚的比赛中复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广东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