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盼盼状态提升伤病不减 辽小虎主场欲拦北京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08:13  沈阳晚报

  收获了与福建和陕西的两场胜利令盼盼全队士气大振,今晚,辽宁盼盼队将在主场迎接北京队。

  盼盼状态提升 伤病不减

  上轮比赛,盼盼依靠出色严密的防守,限制了陕西队外援李·本森和罗宾逊的发挥,而老将边强堪称神勇的8个三分球,也使盼盼的外线找到了“准星”。记者从盼盼俱乐部新闻发言人武迪那里了解到,近来队员们的身体状态都比较好,所以能够战胜名列第四的陕西“黑马”并不是意外。“前一段时间,队员们状态起伏较大,主要是身体上的影响。现在队员们体能都进入到一个较好的阶段,我想这也是为什么近两场比赛获胜的原因吧,希望这能是一个好的局面。”武迪说。

  虽然这场胜利让盼盼离季后赛的生死线又近了一步,但层出不穷的伤病仍是困扰辽小虎的一块心病。由于主力后卫张庆鹏在与新疆的比赛中,防守艾伦时不慎拉伤右胳膊,目前仍在疗养阶段。武迪告诉记者:“张庆鹏的伤情问题不太大,但一直挺疼,与北京的比赛,还是看情况吧,为上场做充分的准备。”而刘相韬近来也受到了伤病的困扰,右膝关节外侧韧带损伤。“刘相韬也喊疼,但可能不会影响到比赛,对北京应该能上场。”武迪说。

  北京外援是最大威胁

  北京队方面,两位外援经过与队伍大半个赛季的磨合,目前在配合上已经形成了默契。特别是上轮比赛,北京队以135比114力压东莞,不得不让人刮目相看。琼斯和哈里森联手砍下的64分,也成了北京队获胜的头号功臣,盼盼能否在防守上给对方制造麻烦,仍是盼盼制服对手的关键。同时,北京队中的主力队员张云松也是主要得分手之一,上轮比赛他在三分球上6投4中,虽然和边强8个三分相比略有逊色,但他的进攻能力仍不能小觑。

  目前,北京队以19胜的战绩,排名第九位,距离季后赛仅一步之遥。两队作为季后赛最有力的争夺者,在之前三次交手中,北京队以两场胜利略占优势,本轮对阵相信双方也一定会擦出不小的火花。实习生 邓一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