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后六秒重赛引巨大争议 积臣暴扣助广东绝杀天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5日21:36  新浪体育
最后六秒重赛引巨大争议积臣暴扣助广东绝杀天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02月15日天津消息,在CBA第三十六轮比赛中,凭借积臣在最后3秒钟的一次扣篮,广东客场118比117惊魂战胜升班马天津队。

  本场比赛争议出现在最后6秒,王浩三分命中,使天津队以117比116反超比分,此时李春江做出了暂停的手势,裁判却未予理睬,最后6秒,帕克及王仕鹏连续两投未中后,比赛结束,此时广东主帅李春江去找裁判理论,结果裁判监督又宣布比赛还有6秒,最后广东策动进攻由积臣命中最后一球,1分险胜天津。

  广东队中,朱芳雨有33分进帐,并且有4个篮板球。王仕鹏贡献了20分,积臣贡献了15分,并且有8个篮板球。天津队中,霍金斯拿下28分,并且19个篮板球。史密斯得到24分,有11个篮板球。徐贵军也贡献了19分。

  第一节比赛,开场之后,天津队打得相当积极主动,史密斯连续两次篮下进攻得手得到4分。朱芳雨圈顶接球就投,命中3分,4-3。广东队加强防守的强度,特别是对天津突破的防守,天津队进攻受阻。周鹏左侧接球命中3分,9-15。天津队两名外援发挥内线的优势,霍金斯篮下抛投得手,26-29。第一节,29-34,广东队领先,朱芳雨独得14分。

  第二节,朱芳雨今天的外线手感热得发烫,外线再次命中3分,31-37。天津队两名外援对广东队的内线冲击力相当大,霍金斯罚球线二罚中一后,36-37。史密斯罚球线上两罚两中,39-38,天津队反超比分。朱芳雨外线成为广东队稳定得分点,左侧命中本场第6个3分后,43-47。广东队今天的防守还是无法限制天津队内线的发挥,比分一直都是胶着。刘昊抢断上篮“一条龙”之后,56-53。李春江再次请求暂停,场面没有改观。第二节,58-55,天津队领先,本节史密斯和霍金斯联手贡献了16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又是朱芳雨,外线命中3分,60-62,广东反超了。但今天广东队对天津的两外援防守上没有找到好办法,史密斯抢断上篮“一条龙”得手,65-64。霍金斯接史密斯传球投篮得手,69-66。今天广东队完全依靠朱芳雨,外线再次命中3分,他已经得到了28分,其中3分球8投7中,69-69。杜锋开始发威,篮下一次精彩“2+1”成功,77-79。第三节,87-88,广东队领先。

  最后一节比赛,广东队另外一名投手,王仕鹏在边角出手3分命中,89-91。天津队今天打得相当顽强,徐贵军左侧命中3分得手,99-100。天津队的气势完全上来了,徐贵军外线远投3分再有,104-100。王仕鹏第四节开始爆发,投入本机第3个3分后,107-106。杜锋快攻得手,广东队反超1分。王浩最后时刻的3分险些绝杀,但比赛剩下3秒的情况下,积臣接应传球扣篮得手完成绝杀。最终,天津队主场117比118输给了广东队。

  天津队首发:张骥、史密斯、李冈风、王浩、霍金斯

  广东队首发:朱芳雨、刘晓宇、周鹏、积臣、董瀚麟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海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广东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