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胜陕西结束耻辱纪录 张庆鹏缺阵边强狂飙8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5日21:26  新浪体育
辽宁胜陕西结束耻辱纪录张庆鹏缺阵边强狂飙8三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西安消息,08-09赛季CBA第36轮的一场比赛中,陕西队主场以97-108不敌辽宁,结束三连胜。

  此前两队本赛季交锋三次,辽宁全负,本场胜利也结束了本赛季逢陕西不胜的尴尬纪录,辽宁队边强本场比赛投中8记三分球。本场比赛之前,陕西队本赛季在主场的战绩16胜2负。本场比赛,辽宁队团队作战非常默契,队友之间良好的传接球总能找到陕西队防守的空档,外线投篮多点开花。反观陕西队,国内球员集体低迷,只有双外援组合“罗本”苦苦支撑。

  全场比赛,陕西队李-本森40分,18篮板,7助攻,罗宾逊34分,主力张伟9分,陈照升5分,代勇2分。辽宁队方面,斯特雷34分,10篮板,边强32分,韩德君、亚历山大12分,李晓旭10分。

  首节比赛,双方打得有些紧,本森的罚球取得全场的第1分。陕西队以本森为核心的战术执行的很坚决,而辽宁队则通过快速的传接球寻找进攻机会,双方比分交替上升,10-9。陕西队凭借代勇的罚球和罗宾逊的三分球,将分差拉大到17-12。辽宁队立即由外援斯特雷的三分球率领球队打出一波8-2的攻势将比分追成19-20。本森投入压哨3分,第一节结束,陕西队以25-20领先辽宁队。

  第二节比赛,陕西队凭借积极的防守坚决的快攻反击,将分差继续扩大到35-25,迫使辽宁队请求暂停。辽宁队边强、杨鸣连续命中三分球带动全队打出了一波13-0的强力冲击波,将比分反超至38-35,陕西队请求暂停。危急时刻又是李-本森连得9分帮助陕西队将比分死死咬住,44平。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上半场结束,陕西队50-52落后辽宁队2分。辽宁队长边强上半场三分球5投全中。

  下半场比赛,双方打得十分激烈,比分始终没有拉开,辽宁队以60-58领先。双方身体对抗非常频繁,不断有球员倒地,比分依然咬得很紧,70平。克里斯内线强攻球进加罚,陕西队不满引起一阵混乱,双方发生争执,各被判了一次技术犯规。双方的比分一直很胶着又打成75平。第三节结束,双方以77平,进入最后一节的争夺。

  第四节比赛,双方都是以外援为进攻核心,不断地冲击对方的内线,双方打成83平。辽宁队连续外线3分发炮命中,将比分扩大到91-85。随后辽宁队进攻利用突破分球连续造成陕西队犯规,以98-92继续保持领先。边强随后又命中2个3分球,将分差拉大到9分,106-97。边强也把自己本场比赛的三分球总数定格在了8个。之后辽宁队乘胜追击,比赛结束,辽宁队客场108-97战胜了陕西队。

  第37轮的比赛将于2月18日进行,陕西队将继续坐阵主场迎战吉林队,而辽宁队将回到主场接受北京队的挑战。

  双方首发阵容:

  陕西队:何奔 代勇 张伟 李-本森 罗宾逊

  辽宁队:边强 谷立业 克里斯 斯特雷 杨鸣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阿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