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师傅蒋兴权小胜徒弟郭士强 薛玉洋回防如百米冲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4日15:4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曹政宁

  上一轮焦点战役输给广东之后,本轮对阵辽宁,让出头把交椅的新疆队可以说了憋足了一口气。当然辽宁队的实力自然不可小看,最后一节尽管被领先14分,但几乎上演翻盘的奇迹,不过新疆队最终还是凭借徐国翀相当关键的三分球,以95比90拿下对手,在积分榜上继续紧追头广东队。

  这场比赛的看点则是涉及到两位主帅的“师徒战”。面对执教经验比自己丰富的对手,辽宁队主帅郭士强在赛前也是坦言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新疆的实力很强,我们的取胜的机会不大,还是我们已经没有退路,明天的比赛我们会全力拼对手的。”

  摆出了哀兵姿态的辽宁果然将自己的水准发挥得淋漓尽致,在对方这个堪称魔鬼的主场,生生把新疆队拖到了最后两分钟才败下阵来。这真是令人凝神屏气的两分钟,新疆队也豁出去了,为了救球,艾伦冲出场外;为了阻止快攻,一直处于满场飞奔状态的薛玉洋百米冲刺般回防;最难忘的还是徐国翀最后的三分入篮,瞬间令全场都静默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