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援伤了云南85比112不敌长春 赵阿南:没有主心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4日15:11  云南信息报

  “今天我们虽然来了12个队员,但包括外援在内有三个人都因为伤病没法打比赛,队员在比赛中非常努力,但还是因为实力悬殊过大,而大比分输掉了比赛。”尽管打出了精彩的首节比赛,但昨晚做客长春的奔牛,还是因为人员严重不整而以85比112不敌长春,赛后,奔牛主帅马连保在谈到球队失利的原因时,这样表示。

  爱德华兹和李林的缺阵让马连保不得不对与长春队的首发阵容进行大幅调整,虽然于澍龙和吕岩的得分帮助长春在开场后以13比6先拔头筹,但刘子秋、许晋龙、李涛、仇华以及赵阿南组成的奔牛先发五虎没有让人失望,五人齐心协力一度在比赛中将比分逼近到15平,长春凭借双外援罗杰斯和萨马基的苦苦支撑,才在首节比赛快结束时以35比27取得微弱领先。遗憾的是在首节比赛中表现不错的奔牛再次重蹈前面几轮比赛的覆辙,在随后的比赛中自乱阵脚,被对手拉大分差,并最终以85比112大比分失利。

  “我们在没有外援的情况下打得比较乱,没有主心骨,很多投篮机会不是很恰当,要不然不应该输那么多。”队长赵阿南赛后对球队的失利原因作了透彻的分析。落后对手分数不多进入第二节比赛的奔牛,在对手有不错表现的时候没能顶住压力与对手展开肉搏战,而是在关键时刻对自己完全失去信心,将首节比赛辛苦打拼的分数拱手让给对手,再次重复了之前联赛中,每场比赛只能在一节比赛保持高水准的局面。在这样的情况下,即使刘子秋已经在得分王爱德华兹缺阵的情况下,奋力拿下29分、11个篮板,但也绝对没有可能凭借一己之力帮助球队在与长春队的比赛中换来一场胜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