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奈德复苏狂砍40分16板 浙江轻取上海笑迎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21:42  新浪体育
斯奈德复苏狂砍40分16板浙江轻取上海笑迎两连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上海消息,CBA第35轮,上海队主场以100-115不敌浙江万马队。

  两队都属于CBA老牌球队,包括本场比赛在内,两队CBA中共交锋34场,其中上海队以18胜16负的战绩占优。不过在本赛季的4场较量中,上海队1胜3负,明显弱于浙江队。

  近期表现沉寂的斯奈德再度复活,拿下全场最高的40分16个篮板,另有4次助攻3次抢断和3次盖帽。邓力虽然第三节六犯离场,仍然拿下了23分7个篮板。他的命中率相当高,两分球11投10中,三分球一投一中。丁锦辉23分9个篮板,张大宇12分14篮板。上海队得分最多的泰特拿下26分10个篮板。刘炜19分,罗旭东15分,李根14分。浙江队篮板占据明显优势,多达61个,比上海多出23个。而在失误次数上,上海队则有21次,比浙江多10次。

  比赛一开场,两队就拉开架势,展开激战。上海队主要依靠泰特和李根两人得分,浙江队的得分则集中在斯奈德和张大宇身上。浙江队的篮板球占据明显优势,但是他们的三分球5投不中,而上海队则9投4中。正是凭借着三分球上的优势,篮板球失控的上海队才没有落后太多。首节结束,比分为28-32,浙江队领先。

  第二节一开场,邓力投中浙江队的首个三分球,斯奈德上篮再添两分。浙江队打出一波10比1的小高潮,29-42。刘炜和罗旭东相继断球得分,把分差缩小,浙江队赶紧要求暂停。斯奈德抢下前场篮板,灌篮得分,杜万则插上补扣,还以颜色。上海队进攻过于简单,多依赖泰特个人攻击,一旦不中,又不能控制篮板。浙江抓住机会,继续扩大分差。上半场结束,44-66,分差扩大到22分。半场比赛,斯奈德就已得到26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仍然是浙江队占据优势。虽然刘炜的进攻能力有所发挥,不过浙江队多点开火,分差始终维持在20分左右。距离第三节结束还有1分多钟时,本场表现出色的邓力六犯离场。第三节比赛结束,69-95,仍然是上海队比分落后。

  最后一节比赛,上海队打出一波13-4的小高潮,把分差缩小。斯奈德快攻遭到蔡亮犯规,泰特对判罚不满,结果遭裁判吹技术犯规。上海队多次换人,试图放手一搏。虽然浙江队换上部分替补球员,但上海队仍然不能缩小分差。距离比赛结束3分多钟时,场上的计时器出现故障,比赛中断。大概1分钟后,计时器时间恢复正常,比赛继续。最终,浙江队客场取胜上海。

  第36轮的比赛将于2月15日举行,上海队将主场迎战江苏队,浙江同样主场作战,对手是同省兄弟广厦队。

  两队首发:

  上海首发:刘炜、泰特、彭飞、王立刚、李根

  浙江首发:刘维伟、张大宇、丁锦辉、斯奈德、邓力

  技术统计

  (第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广厦 青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