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笑傲京城取六连胜 琼斯砍双二十难令北京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21:14  新浪体育
广东笑傲京城取六连胜琼斯砍双二十难令北京赢球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在刚刚结束的本赛季CBA联赛第35轮北京队主场与广东队的比赛中,广东队最终以101比75击败北京队,获得六连胜继续领跑积分榜。

  本场比赛,广东队方面5人得分上双,朱芳雨得到全队最多的20分外加6篮板球,杜锋14分,刘晓宇12分。北京队方面琼斯得到全场最高的21分外加23个篮板球外加6次盖帽,陈磊拿到17分6篮板球。

  由于哈里森脚踝扭伤,北京队今晚不得不只能依靠琼斯一名外援作战,这使得原本身高就处于劣势的北京队在内线实力上更加吃亏。

  首节的大部分时间里,北京队凭借顽强的防守和果断的内线突破将比分紧紧咬住。5分20秒,解立彬后场断球长传陈磊,后者快攻上篮得分。1分26秒,广东队刘晓宇刚刚命中3分,17秒钟后陈磊就用同样的一记远投还以颜色,半分钟后解立彬再中3分,北京队23比21反超。而在最后的30秒内,琼斯先后两次送给朱芳雨火锅,北京队25比21领先结束第一节。此节,琼斯得到6分、6个篮板、3次盖帽的出色数据。

  第二节开始后,北京队的命中率有所下滑,而广东队则在此节换上了王仕鹏和老将杜锋。双方比分在僵持了近4分钟后,场上局势随着广东队换下积臣换上帕克而发生改变。提速后的广东队瞬间将双方比分差距扩大,内线王征利用自己的身高优势,几乎可以在琼斯头上不费吹灰之力地将球抹进篮筐,而王仕鹏和周鹏的3分远投更是帮助广东队在本节比赛还剩下3分钟时将领先扩大到10分。上半场最后6秒,帕克3分线外防守犯规,门维3罚全中北京队39比53落后结束半场。单节,北京队落后对手18分,篮板落后9个。

  下半场易边再战,大比分落后的北京队并没有放弃,反而加强防守在上半节打出追平的反击高潮。第三节开始后,广东队的命中率突然急剧下降,攻防速度的减慢也让北京队找到了机会。就在广东队多个回合屡投不中的同时,北京队却连得9分将比分追至48比53。本节后半段,广东队开始再次打快,连续的突破分球让北京队防不胜防。在被广东队打出15比4的又一波得分狂潮后,最终还是以59比70落后结束第三节。

  末节,广东队派上了双外援阵容,凭借身高、速度、实力全方面的优势,双方比分被迅速拉大。仅仅2分钟内,朱芳雨一人就包办了全队的全部得分,双方分差再度被扩大到14分。半节过后,北京队已无力回天。5分44秒,方硕换下陈磊,4分38秒,杜江换下琼斯,北京队开始演练替补阵容,比赛进入垃圾时间。

  双方首发阵容:

  北京队:解立彬、陈磊、张云松、琼斯、吉喆

  广东队:朱芳雨、刘晓宇、周鹏、积臣、董瀚麟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龙猫)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