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将错“救”错上海爆冷烤鸭 泰特拿错球衣成乌龙奇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09:55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华

  昨晚的京沪大战意外不断,先是上海队外援泰特带错球衣,只能跑回家拿球衣,随后上海西洋队又在领先12分的情况下被北京首钢追平,最后一秒才在主场以114比113一分险胜北京。

  阴差阳错的是,偏偏上海队唯一外援泰特带上的是客场球衣,只能回家重新拿主场球衣,整个上半场,上海队只能以全华班对阵外援琼斯带领下的北京队。

  “我们打单外援的球队还是有信心的,所以在上半场能够顶住,泰特下半场上来后,赢球的希望就更大了。”上海队球员彭飞赛后表示说,上海队能在上半场还领先北京2分,这是比赛取胜的先决条件,彭飞本人也拿到了20分以及8个篮板。

  外援泰特从家拿回球衣后,上半场就火速赶回了球场,看到队友们都打得很出色,泰特在场下也是跃跃欲试,他开玩笑说:“下半场看我的,我是奇兵。”下半场开始,上海队派上外援泰特,他果然连续得分,在防守上更是给了对手一记大帽,北京显然在泰特这一点上有点猝不及防。

  直到第四节上半段,上海队还一度领先12分,但不料北京队外援琼斯开始发力,双方战平,所幸,泰特突破造成琼斯6犯离场,泰特两罚一中,最后0.6秒,北京队错失最后一投,上海惊险取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宫鲁鸣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