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34轮CBA可谓精彩纷呈 “黑马”陕西成色没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09:50  中国体育报

  第34轮CBA可谓精彩纷呈,除卫冕冠军广东东莞银行和领头羊新疆广汇展开榜首大战之外,排名三、四位的江苏德玛斯特和陕西亚旅联盟也进行了一场强强对话。虽然在整体实力上江苏队略胜一筹,但陕西队仍然在两名外援本森和罗宾逊的出色发挥下,在主场将最终的胜利拿下。

  一个是传统强队,一个是本赛季最大黑马,比赛始终胶着,进攻高潮不断。江苏队的策略比较明显,两名外援哈维和杰米尔在内线的优势非常明显,严密的防守挡住对手突破,同时,江苏队对陕西队的头号得分手本森针对性防守取得成效,每当本森拿球,就会受到对手的夹击。但由于本森当天的外线命中率极高,再加上另一名外援罗宾逊的高效发挥,两名外援当晚共为球队砍下60分和31个篮板。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陕西队在轮转阵容方面非常单薄,很多场比赛往往是五个人从头打到尾。虽然会在体能上出现问题,但另一方面,经过了这么多场比赛的锻炼和磨合,陕西的本土球员也进步明显。本场比赛,小将张伟砍下20分和4次抢断,代勇犀利的快攻突破也不断为球队建功,再加上老将陈照升的经验,陕西队的整体实力也提升了一大截,气势上首先战胜对手。

  而当晚江苏的问题出在了第三节。或许是由于3名主力不能上场,队中只有9人打球,以及防守上消耗了较多体力,江苏队在下半场开始之后全队集体哑火,跑动并不积极,进攻出现问题,虽然队员试图用三分打开外线进攻,但无奈命中率并不高,全场三分球只有22投6中,拼抢篮板方面也不积极,输给对手13个之多。虽然哈维和杰米尔合伙砍下56分,但作为球队核心的胡雪峰发挥不太理想,多次突破上篮被对手封盖,从而影响到全队的进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