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外援爱德华兹三获重判 东莞末节险遭翻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10:16  东莞时报

  本报讯 (记者 鲁君) 当前三节领先31分,却在第四节开局被云南红河打出19:4的攻击波之后,不禁让人开始联想,东莞新世纪马可波罗队会不会像上次做客那样重蹈覆辙。好在国内球员得分王邱彪在最后时刻连得8分,帮助烈豹最终以119:104击败云南队。此役,马可波罗上场的8名球员都有斩获,其中张凯拿下了28分、21个篮板的大号两双,邱彪则贡献了全场最高的30分。

  爱德华兹三获重判

  本场比赛,虽然哈里斯、安德伍德都赶到了昆明,但出于保护球员的考虑,马可波罗队教练组还是派出了全华班首发。首节比赛,马可波罗首发控卫张喆手感火热,5投4中拿下12分,其中包括两个三分球,帮助球队取得了13分的领先。第二节,烈豹火力点全开,半场结束时将分差拉大到21分。

  云南队只有外援爱德华兹能对烈豹构成威胁,凭借身体优势,爱德华兹强打烈豹内线,首节就砍下了12分,半场下来,他的21分是全场最高的。不过他火爆的脾气拖了他的后腿,半场结束前,他在与陈开对位时吃到第一次违体犯规;第三节还剩5分20秒时,爱德华兹再次吃到违体犯规,被罚出场,这时他已经拿下了29分、11个篮板。然而脾气倔强的他一直在场边观看比赛,直到主裁再给他一个技术犯规后,爱德华兹才悻悻地走回休息室。

  烈豹末节险遭翻盘

  对方外援不在,手握31分的巨大优势,让烈豹队员有些放松。结果在第四节开局的5分钟内,马可波罗被云南队打出了一波19:4的反击波,分差被缩小到16分,去年12月12日在领先29分情况下被逆转的噩梦似乎又要重演。好在孟铎的突破和张凯的打三分稳定住了军心,之后邱彪也挺身而出,他为马可波罗队得到了最后的8分,将比分锁定在119:104。

  本场比赛,双方身体接触频繁,裁判一共判罚了63次犯规,双方各有两名队员6犯下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广东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