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是下一个下岗者?威尔斯遭解约嘉伯被云南撵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8:30  辽沈晚报

  “棒子”威尔斯没回来,只扔回来了一句“CBA都是生意”;嘉伯带着一肚子怨气折腾回了美国,临了还说要上告国际篮协;桑普森的不作为,终于使得东莞连同他的一身伤病一同打发走了……

  联赛已过大半,要说本赛季最为吸引眼球的还真得说是外援。好家伙!这个大牌,那个明星,带着NBA的光环,这一路人马赚足了人们的眼球。而就当大伙为CBA里冒出这么多大腕儿雀跃不已时,大腕们又声势浩大地纷纷离开……

  威尔斯一个人赢不了球不服管束被棒杀

  俱乐部:山西中宇年龄:33岁 身高:1.96米体重:95公斤 位置:前锋

  打从威尔斯来,就给了大伙一个下马威。都奔着他而去的中国篮球圈的记者,事实上还有外国记者,第一个照面就扑了个空。威尔斯以不在状态为由,拒绝出赛。不过此后这位棒子威尔斯连连挥舞铁棒,连连打下华丽数据。

  数据看着很美,却没能让他逃过“高分输球”的尴尬。在为山西效力的14场比赛中,威尔斯场均贡献34分,但山西却输了9场。

  春节前,威尔斯因为手指扭伤提出回国治疗,俱乐部表示同意。按照俱乐部规定,所有外援都应该在1月27日归队。但威尔斯却一再推迟,直到31日,威尔斯仍无法归队参加对吉林队的比赛。山西队迫不得已,只能和威尔斯解除合同。

  即便合作短暂,威尔斯还是给山西队带来了不小收益。威尔斯到山西队之后,山西队主场票房收入达到200多万元,票价翻了一番,还临时增加了很多888元钱一张的VIP座位。而威尔斯的离去,也带走了这火热的市场。

  威尔斯离开的理由其实很简单,篮球不是一个人的运动,而威尔斯同样不喜欢在山西生活。而他的不服管束,也让山西队终下杀手。

  嘉伯得分王+惹事精被云南红河撵走

  俱乐部:云南红河年龄:31岁 身高:2.01米体重:113公斤 位置:前锋

  其实嘉伯的离去起源于这位得分王的“人间蒸发”,而对此本人与俱乐部的说法相去甚远。俱乐部说嘉伯忽然销声匿迹,而嘉伯本人称自己是得到许可,回国看病的。然而嘉伯在机场拿出的两份文件让他的说法,更让人信服。

  不过俱乐部想赶紧甩掉他也不是没有理由。本赛季,嘉伯可没少惹事。从赛季初的“滇沪斗殴门”,跟刘炜较了半天劲;而后与辽宁一战前由于俱乐部没有按时支付薪金而忽然消失,而后又重新现身,直到前几日,表明右手手掌骨折回国就诊却遭3俱乐部裁掉,无奈回归……他的一举一动都牵扯着媒体的纤细神经。对于这样一个刺头,云南巴不得赶紧撒手。

  桑普森男人就应狠一点在伤痛中终离别

  俱乐部:东莞烈豹年龄:26岁 身高:2.11米体重:102公斤 位置:中锋

  桑普森是很保护自己的球员,尤其是在CBA的赛场,上赛季辽宁就体会过他的拒绝出场,而本赛季他因为伤病缺席了东莞队的多场比赛,也让东莞吃了个哑巴亏。遥想当初,东莞为了跟辽宁争桑普森没少花心思,两家甚至有点撕破了脸的意思。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