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A雷人语录-棒子挨饿不吃饭 边强只剩下脸蛋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7:18  辽沈晚报

  ① “下课了!”——2月1日,八一主场输给江苏队后,一名不满10岁的女球迷稚嫩的声音划破了夜的宁静。阿的江带着许钟豪参加完新闻发布会走出球馆,遇到了在此等待的球迷。

  ②“谁说我的复出是炒作 季后赛球场上见!”——江苏南钢队员唐正东宣布自己有望在3月份的季后赛中复出,此言一出,怀疑声不断,有人认为大唐在炒作,有人认为大唐是太迫切想回到赛场。近日大唐接受了南京当地记者的专访,他郑重地作出了回应。

  ③ “据我的一个线人向我透露,中国球员目前仍然存在着改年龄的问题,但中国篮协目前正在试图修正他们的年龄。”——亚洲篮球网的专家亚瑟·沃伯特近日再次爆料指责了国青队的两位小将存在年龄问题。

  ④ “他几乎从不参与训练,一到训练时间,他就推说生病,然后一个人在房间里看电视或是睡觉。比萨买错了,他宁愿饿肚子也不吃。”——山西中宇中止了和威尔斯的合同,其实生活上的威尔斯更让人头疼。

  ⑤ “哈哈!是有点胖,不过我现在主要是脸胖了不好减。”——很多人都说辽宁盼盼队长边强胖了,老边这样解释。

  ⑥ “我永远也不会再加盟云南。我即使可以为上海队 (曾与上海队球员发生冲突)效力,也不会再跟云南牵上一点关系。”——云南男篮外援嘉伯离开了CBA,临行前他发狠地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青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