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沈晚报CBA上周最佳阵容:控卫张庆鹏中锋巴特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6:14  辽沈晚报

  张庆鹏

  (组织后卫,辽宁盼盼)

  张庆鹏是本土球员中为数不多能冲进最佳的,辽宁盼盼上周2胜1负(战胜山东和青岛,负广厦),张庆鹏拿下19分;25分6次助攻;4分7次助攻。

  帕克

  (得分后卫,广东宏远)

  “死神”在年后终于找到感觉,“华南虎”开年后三连胜,分别战胜广厦、八一和福建,帕克拿下28分8次助攻4次抢断;8分4次助攻5次抢断;29分4次助攻3次抢断。

  哈维

  (小前锋,江苏南钢)

  目前江苏男篮十连胜,成为CBA中进攻最犀利的球队,哈维功不可没。上周击败八一、福建和云南,哈维攻下40分13个篮板;41分20个篮板;24分15个篮板。

  麦考伊

  (大前锋,广厦建设)

  回归CBA的“美刀男”焕发超强战斗力,上周带领广厦男篮取得2胜1负 (取胜东莞和辽宁,输广东),三战拿下28分16个篮板;26分10个篮板;37分16个篮板。

  巴特尔

  (中锋,新疆广汇)

  新疆队取得三连胜 (分别战胜北京、天津和上海),大巴分别攻下16分18个篮板;17分16个篮板;21分12个篮板,带领球队继续保持联盟第一。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