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瞻-江苏冲击11连胜遭遇领头羊 辽宁队再战八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7日22: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2月8日,08-09赛季CBA联赛将会进行第33轮的比赛。新疆队目前以27胜4负稳居榜首,而江苏则10轮未尝败绩,周日这两支球队间的对话势必会非常精彩。八一队上一轮输给东莞后已经遭遇了3连败,下一场迎战辽宁,他们是继续连败还是触底反弹?

  新疆 VS 江苏 19:30

  (青海卫视,新疆体育,江苏体育)

  除了东莞外,领头羊新疆队在此前的比赛中还没有与南区其他的强队有过交手,因此下一场与江苏的比赛检验新疆队成色的最好时机。江苏已经取得了10连胜,不论外援还是内援实力都不在新疆之下,下一场比赛势必非常精彩。

  云南 VS 宏远 20:00

  在上一轮逆转福建后,广东宏远已经将连胜场次增加到了3场,周日他们的对手是积分垫底的云南队,卫冕冠军势必将继续高奏凯歌。

  福建 VS 东莞 19:30

  (CCTV5,广东体育)

  在战胜八一后,东莞终于止住了连败,不过他们的新外援安德伍德也在上一场比赛中拉伤大腿,如果下一场对战福建他因此不能出战,而哈里斯也无法及时复出的话,那么东莞势必又将陷入苦战。

  山东 VS 浙江 19:30

  (山东体育,湖北体育,江西体育)

  在战胜山西后,山东已经取得了2连胜,下一场他们的对手是浙江万马,后者现在排名联赛倒数第6,主场作战的山东队胜算很大。

  八一 VS 辽宁 19:30

  (辽宁体育,宁波少儿,广西体育)

  在输给东莞后,八一遭遇到了3连败,排名仍然位于倒数第5,下一场他们的对手是辽宁队,双方实力相近,届时无疑会是一场恶战。

  陕西 VS 上海 19:30

  (陕西体育,上海五星体育)

  北区黑马陕西在4连胜之后竟然遭遇了2连败,周日他们的对手是排名倒数第二的上海队,这场比赛将成为陕西重夺胜利的最佳时机。

  广厦 VS 吉林 19:30

  2连胜后广厦以17胜15负的战绩排在联赛的第8位,在怀特和麦考伊的带领下他们很有希望拿下吉林,将连胜扩大到3场。

  天津 VS 北京 19:30

  (天津体育,北京体育)

  在琼斯的带领下,北京已经有两轮比赛未尝败绩,而他们的排名也上升到了第9位,下一场挑战天津队,客场作战的北京想要取胜并非易事。

  山西 VS 青岛 19:30

  (山西综合,青岛生活)

  虽然签约了新外援,但是山西的战绩仍然不堪理想,近期遭遇3连败,周日主场与青岛队的比赛将成为翻身的好机会。

  (音乐的猫)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