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莞新外援科里首秀有喜有忧 三节拿下23分12篮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7日13:03  东莞时报

  本报讯 (记者 鲁君) 来自NBDL的科里·安德伍德昨晚在大朗上演了他的CBA处子秀,不到三节的时间,他就交出了23分、12个篮板、3次抢断、2次助攻和1次盖帽的数据,得到了教练和队友的认可。不过在第三节还剩1分01秒时的左腿受伤,却让科里的首秀并不全是喜悦。

  赛前的热身中,科里表现得有些拘谨,但慢慢地,这位28岁的美国小伙开始随现场的音乐扭起了屁股,并表演了单手扣篮。比赛开始后,科里与张凯、邱彪、王晶、张喆一同首发出场。

  比赛刚进行了1分50秒,埋伏在篮下的科里接到张凯的传球,扣篮得手,得到了他在CBA的头两分。接着,面对德勒黑的防守,科里三次中投全部命中,首节即拿下8分。该节,科里也拿下了他的第一个防守篮板,和第一次抢断。

  次节,科里依旧保持了他的攻击性,在比赛还剩5分03秒,他抢下首个前场篮板补篮命中,在此节还剩36秒时,他打三分成功,而在中场哨响前,科里的压哨中投不仅让烈豹拥有了10分的领先,更是让全场球迷欢呼不已。不仅个人攻击出色,科里也注意了和队友的配合,他先是助攻孟铎3分中的,之后还助攻邱彪上篮成功。

  第三节还剩1分01秒时,已经拿下23分、12个篮板的科里在篮下起跳落下时不慎弄伤左腿,随后进入休息室后再也没有出场。

  “今天感觉不是太好,主要是受到时差的困扰,体能上跟不上。”赛后,科里对于自己的首秀也不是很满意,“我的伤问题不是很严重,但具体什么时候能恢复还不清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