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里斯缺席新外援出彩 东莞送给八一新年三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7日13:01  东莞时报

  本报讯功赎罪新援出场,烈豹赢了!不过外援并不是烈豹取胜的原因,尽管新援科里·安德伍德昨晚首发出场拿下了23分、12个篮板,但他在第三节因伤下场后,是孟铎、邱彪带领着烈豹反败为胜,以89:80击败八一双鹿,终止了三连败的同时,也送给了八一新年后的三连败。

  上半时

  哈里斯缺席 科里出彩

  本场赛前,哈里斯无法出战,新援科里·安德伍德自然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昨日上午,苦等了多日的新世纪俱乐部终于收到了关于科里的国际篮联澄清信,并转交给了中国篮协,随后篮协出示了公告,允许科里从32轮开始参加CBA联赛。

  由于科里自称擅长4号位,马可波罗队教练组昨晚将首发大前锋的位置安排给了他。而科里昨天在上半时也表现得着实出色,前四次出手全部命中。半场结束,科里14投8中拿下了全场最高的17分,并有10个篮板入账。

  下半时

  孟铎发飙 烈豹取胜

  虽然半场过后落后10分,但老牌劲旅八一队并没有丢掉信心。第三节开打之后,烈豹全队集体丢失手感,无论是科里的三分还是邱彪的突破都无法得手,打了5分钟才凭借罚球得到1分,而八一则凭借开局打出的15:1,反超了比分,在此节结束时依然以63:61领先烈豹2分。而更让烈豹雪上加霜的是,表现出色的新援科里在此节结束前1分01秒受伤下场。

  “今天,在外援受伤下场后,我们通过本土球员的努力拼下了这场比赛,我觉得他们是最棒的。”马可波罗执行教练孙军赛后如此表示。

  孙军给出如此高的评价是因为在第四节,孟铎、邱彪带领烈豹全华班打得异常出色。前5分钟,孟铎、邱彪联手包办了本队的14分,帮助球队打出一波14:4,奠定了10分的领先优势。之后八一的年轻球员多次出现失误,葬送了最好的追赶时机,最终以80:89再败一场。

  邱彪17投10中,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5分,并有5个篮板和4次抢断。小将孟铎凭借在最后一节得到的11分,全场也拿下了22分、3个篮板、3次助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