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一连东莞“全华班”也打不过 输球还赔上吴谦挂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7日12:46  现代金报

  “全华班也输,无语了……”昨晚,八一双鹿以80:89客场不敌东莞队之后,八一男篮博客圈炸开了锅。球迷对自己的心情描述,已经是“从伤心已经到了落魄”。整场比赛,八一双鹿曾在第三节反超对手,一度让球迷看到朦胧的赢球希望,可随着东莞队包夹防守奏效,八一双鹿失误频繁最终输球。全场比赛得到23分的莫科迈入CBA联赛5000分俱乐部。

  可谓墙倒众人推,就在八一双鹿遭遇连败的同时,媒体的不实报道成为全队另一个头疼的问题。张斌澄清:“我没有说过王治郅、李楠将缺席所有常规赛。”记者 邹鑫

  连全华班对抗也输了

  吴谦赛后火速赶往医院

  终场结束后,八一双鹿主教练阿的江面带微笑和东莞队教练员杨学增同时站在场地中间,相互握手。微笑背后,阿的江承担的更多是苦涩。在东莞队外援哈里斯伤停的情况下,新来的外援安德伍德在第三节意外滑倒摔伤。八一双鹿迎战以全华班出战的东莞队也败下阵来。

  本场比赛一开始,东莞队就一直占据场上主动,但八一双鹿在第三节开始,由吴谦、德勒黑联手奉献一拨12:1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然而好景不长,东莞队采取包夹战术之后,八一双鹿再次陷入被动。终场哨声临近,莫科六犯离场,吴谦也因为崴脚,被队医扶出赛场。悲情的八一双鹿在东莞球迷的欢呼声中无奈退场。

  “第三节领先被反超,关键的几个球出现了失误。年轻队员在这个时候,技术的运用和心理等环节都做得不好,犯错误在所难免。”赛后主教练阿的江说。

  至于吴谦的伤情,据记者了解,在比赛结束之后,吴谦在队医陪同下火速赶往东莞大朗赛区附近的一所医院。阿的江说:“现在很难判断,还要回去检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