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A第32轮-广东洗刷1分耻辱 北京琼斯再砍45+2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23: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CBA进行了第32轮的比赛。在本轮比赛中,广东上演末节大逆转复仇福建,而八一则惜败东莞。以下是本轮综述——

  福建 97-104 广东

  北京时2月6日,CBA第32轮比赛拉开战幕,福建男篮在主场迎战广东男篮。福建男篮凭借龚松林、波特的出色发挥,一度领先对手15分。可惜广东男篮最终外线开花,以104-97带走胜利。

  福建男篮龚松林得到25分,波特砍下34分,奥斯汀得到24分。广东男篮积臣得到24分,杜锋得到21分,帕克拿到20分。

  东莞 89-80 八一

  北京时间02月06日东莞消息,在CBA第三十二轮比赛中,东莞队主场以89比80战胜八一队。此前两队在CBA的征战历史中总共对阵过10次,东莞队3胜7负处于下风,其中主场战绩为2胜3负。不过,在新赛季两队的两次对碰中,东莞队都取得了全胜。

  东莞队中,邱彪有25分进帐。安德伍德贡献了23分,并且有12个篮板球。孟铎得到21分,有3个助攻。八一队中,莫科拿下23分,并且6个篮板球。德黑勒和吴谦分别得到17分和12分。本场比赛莫科拿到了他职业生涯的第5000分,但是却并没能帮助球队获得胜利。

  广厦 105-94 辽宁

  北京时间2月6日杭州消息,CBA第32轮,浙江广厦队主场以107-94击败辽宁队。此前两队交手4场,各胜两场,平分秋色,而且都是主胜客负。本场比赛仍然延续了两队交锋史主胜客负的“传统”。

  广厦队外援麦考伊和怀特联手拿下75分22个篮板,占到本队统计的三分之二。其中麦考伊35分16篮板,怀特36分6篮板,金立鹏得到20分。斯特雷得到39分12个篮板,李晓旭17分,刘相韬15分,韩德君14分。全场比赛,辽宁队向来引以为荣的三分球命中率低的可怜,23投6中,仅有21.7%。

  江苏 136-108 云南

  北京时间2月6日,cba联赛第32轮全面开战,江苏南钢在主场以136-108轻松击溃联赛副班长云南队,迎来10连胜。

  江苏队6人得分上双,胡雪峰得到34分,12次助攻,8个篮板,5次抢断,哈维得到24分,15个篮板,韩硕得到23分,6次助攻,云南队爱德华兹得到41分,15个篮板。

  吉林 109-94 青岛

  北京时间2月6日长春消息,CBA联赛第32轮,长春东北虎主场以109比94战胜来访的青岛队。本场比赛中,青岛队虽然投中13粒三分依然落败。

  此役两队皆有4人得分上双,罗杰斯砍下全场最高的38分并抢下7个篮板球。萨马基18分19个篮板。王博、钟诚分别贡献15分。客队方面,谢忠杰19分6个篮板。刘明涛18分。威廉姆斯17分9个篮板球,并分别有7次助攻和抢断入账,卢可明12分,斯戴恩贡献8分11个篮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