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无奈广厦超级双外援 郭士强不满自己人太低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22: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以为拼下本场比赛,辽宁队就将回到前八的位置,但是本场比赛浙江广厦队的双外援合力砍下75分让辽宁的如意算盘落空,虽然最近表现强势的外援斯特雷再次轰下39分的全场最高,然而还是难敌浙江广厦结束两连胜。

  本场比赛辽宁的外援亚历山大只得到了5分8个篮板,这成辽宁失利一大原因。亚历山大目前的发挥大有越来越水的趋势,本来辽宁是很看好他的,在只剩最后一个外援名额的时候,宁可付违约金也签下了这位曾经的旧将。经过了开始几场的表现,在最近的比赛中却呈现下滑的趋势,在年后的三成比赛中,亚历山大的数据分别是,与山东的比赛中得到8分11个篮板,与青岛的比赛中得到12分7个篮板,还有就是今天与广 厦的比赛中的5分八个篮板。而与这三场比赛除了与青岛队的比赛之外,亚历山大的上场时间更是只有20分钟左右。最近主教练郭士强对亚历山 大的表现也有不满,特别是在主场与山东的比赛中,亚历山大在一次防守中因为失位而放弃了防守,这让郭士强很不满意,马上就将起换下。赛后,郭士强也多少表达了对亚历山大的不满“这场比赛大家都看见了,浙江广厦队的双外援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威胁,两名外援分别得到36分和37分,虽然我们的小外援斯特雷得到了39分,但是另一名外援亚历山大的贡献还不够。”

  赛后对于输给浙江广厦郭士强有点意外,郭士强的手中拿着一张技术统计,沉思了片刻。郭士强说:,另外我们对金立鹏的防守做的不好,他一个人在外线就投了4个三分球得到了20分。整场比赛我们的防守做的就不好,尤其是上半场结束就落后了16分,虽然大家没有放弃,但是比赛打起来很困难。尤其是双外援带给我们的威力很大,这场球输的比较意外。”

  现场有记者让郭士强谈一下队长边强的近况,郭士强说:“边强最近几场比赛一直出任首发,他的状态一点点在恢复,这还需要时间,现 在来看他的状态并没有恢复到最佳。”17分和8个篮板是李晓旭在32分钟比赛贡献的数据,由于亚历山大的发挥并不是很好,李晓旭得到了更多 的出场时间,两分球命中率9投8中是李晓旭本场比赛的亮点。但是输了球的李晓旭还是比较郁闷,“很遗憾吧这场球没能拿下来,对手的外援 很厉害,另外我们自己做的也不是很好。”

  能够在主场轻松战胜近来势头不错的辽宁盼盼队,主教练王非的心情自然不错。“这场球从比分上看我们赢的比较轻松,但是过程并不显 得过于轻松,尤其是下半场的比赛,这场球我认为广厦队主要赢在防守上,尤其是对辽宁队的外线防守很好,让他们以外线见长的球队只命中5 个三分球。另外我们对辽宁队的核心张庆鹏的防守非常好,让他只得到4分,这都是我们取胜的成功之处。”

  替补出场得到20分的金立鹏是土生土长的辽宁人,击败了自己的家乡球队,金立鹏并没有过多的喜悦。“这场球赢下来我为浙江队高兴, 辽宁队还是一支强队,这个赛季他们的外援出了些问题,辽宁队有一批非常好的球员,相信接下来他们还会有好的发挥。”

  由于输给了竞争对手广厦,辽宁与前八的队伍的差距再次拉开到2场,而下一场辽宁将要客场挑战老对手八一队,上赛季辽宁就是凭借两位内线的魔兽在季后赛首轮干掉了八一,本赛季八一的情况不是很好,特别是在王治郅和李楠相继受伤之后,球队基本成了自由落体。但是再次面对辽宁队想必八一队不会让辽宁过的那么轻松,特别是去年在宁波发生的球迷骚乱事件让本赛季两队的第一次交手充满了看点。

  (辣笔小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