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裁掉威尔斯后山西又动手术 洋帅维斯被教练组架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21:41  新浪体育
裁掉威尔斯后山西又动手术洋帅维斯被教练组架空

鲍勃-维斯被架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临沂消息,山西男篮绝对是CBA最富有特色的俱乐部和球队,双主帅本来以刘铁为主,因为“棒子”的到来,刘铁退居幕后,维斯走上前台,这不,威尔斯走了,刘铁重新走上了前台。

  实际上,在山西男篮的教练组负责制中,本来就是维斯是主帅,刘铁是执行主教练,这一体系在联赛开始初期运转得非常正常,这一切因为“超级巨星”威尔斯的到来而发生了改变,不仅让用得很成功的多塔·史密斯离开,也让熟悉CBA情况、懂得如何发挥全队作用的刘铁重新回到幕后。然而,为了“棒子”煞费苦心的山西队并没有得到威尔斯的响应,相反,他跟同为老乡的维斯之间也不怎么交流,甚至是形同路人。“棒子”的不合作态度以及本土球员的不知所措让山西成为CBA的一景。

  “棒子”走了,知耻后勇的山西男篮让刘铁重新走上了前台,这在内部是一个不小的“革命”,虽然球队内幕讳莫如深,但这已经是不争的事实。

  在自己曾经效力过的土地上以指挥者的身份再次回来,上一次是在济南,这一次回到他曾经打过球的临沂,刘铁自然是竭尽全力,但是,“棒子”来来回回的折腾让山西队一时半会儿很难恢复元气,本场比赛,山西依然失败,刘铁也遭遇重新上台以来的三连败。(康王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