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嘉伯竟不知中方经纪人电话 云南:我们早忍无可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5:45  竞报

  竞报讯(记者龙培培) 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遭到俱乐部解雇的外援嘉伯日前已离开中国。临行前,嘉伯表示会将此事上告到国际篮联。对此,中国篮协表示:“如果嘉伯本人来投诉,我们会调查这件事情。解除合约是俱乐部和球员之间的行为,我们不清楚他们双方合约的细节,但如果俱乐部违约的话,那就要给球员赔偿。”CBA联赛办公室主任张雄说。

  去年12月14日,嘉伯在云南队与陕西队一战中手掌骨折,事后嘉伯自费赴美治疗骨伤,但在其滞美期间,云南队单方面同嘉伯的中方经纪人签下了解约书。2月1日,嘉伯带着美国医生开具的诊断证明书回到昆明,他表示对自己被解雇一事完全不知情。

  事实上,云南队在春节前就已上报篮协和嘉伯解约。“当时嘉伯有伤回了美国,云南队提出解约是为了再找新外援。”张雄说。对于俱乐部是在嘉伯本人不知情的情况下和其解约一事,张雄表示篮协并不知情:“如果嘉伯本人对此有异议,他可以向篮协递交书面投诉材料。”

  对于上诉一事,云南俱乐部表示,“不是因为他受伤了,我们就卸磨杀驴,而是这位大牌真的很难管理,俱乐部实在忍无可忍了。上诉?他爱怎么着就怎么着吧,我们不怕。”云南队新闻发言人陆立说。

  事件到此,另一位关键人物———替嘉伯签下解约书的经纪人马良仍不知去向,甚至就连嘉伯本人都不知道他的联系方式。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