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拉响“伤情警报” 孟达脚肿下不了地老胡忧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0:26  扬子晚报

  今晚7点30分,南钢将在主场迎来联赛副班长云南队。如果战胜对手,南钢将追平广东创造的连胜10场的赛季纪录。不过,在主帅杰森眼里,10连胜也许并不重要,因为他遇到了执教南钢以来最大的挑战——大面积伤病。接下来对新疆和陕西的“西北之旅”,将是对他和南钢队真正的考验……

  又伤一将 孟达脚肿下不了地

  论状态,现在的南钢在巅峰;论信心,现在的南钢很爆棚;论拼劲,现在的南钢没得说。那么什么能阻挡南钢队连胜的势头,也许只有伤病!

  唐正东伤停、杨力伤停、易立伤停、胡雪峰刚刚伤愈复出不久。前天晚上打完福建,南钢的伤病名单上又多了孟达的名字。孟达是在比赛中,踩在了龚松林的脚上扭伤右脚踝的。比赛进行过程中,孟达就被队友和队医抬回了南钢宾馆的房间。他说:“我都不知道是怎么回的房间,当时我疼得都有些神志不清了。到现在我还不知道是谁让我受伤的,我要找那小子算账。”受了伤,孟达的乐观依旧不改。当记者告诉他是龚松林时,孟达笑着说:“等下回福建客场时,我要找他讨要医药费。”玩笑归玩笑,对于自己的受伤,孟达颇为自责:“我伤的真不是时候,现在队里那么缺人,我又倒下了,真不知道客场打新疆和陕西怎么打,那两个主场可够魔鬼的啊。”自从前天被抬回房间,孟达只能躺在床上上上网、看看电视:“现在脚肿得很厉害,根本下不了地。队医说,至少一个星期才能上场比赛,我都不知道这一个星期怎么熬。”队医李彦告诉记者,孟达的脚目前还没有到医院拍片子,如果今天再没有好转的话,就要到医院看看骨头有没有问题。广大球迷很关心孟达到底能不能随队出征西北两个魔鬼客场。对此,南钢教练组组长胡卫东给予了解答:“我们会征求队医意见,不过只要有一丝可能,我们就要带着他走。情况你们都了解,现在队里太缺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