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正东辟谣:谁说我的复出是炒作 季后赛球场上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0:23  现代快报

  几天前,唐正东宣布自己有望在3月份的季后赛中复出,此言一出,怀疑声不断,有人认为大唐在炒作,有人认为大唐是太迫切想回到赛场。昨天中午,在王府大街的星愿咖啡厅,大唐接受了快报记者的专访,他郑重地做出了回应——我的恢复非常好,我很想回到赛场,我能赶上季后赛。

  大唐已能深蹲

  快报:先谈谈自己的恢复情况吧。

  唐正东:看看我的膝盖就知道了。(大唐站起来做了一个下蹲动作,并大幅弯曲了膝盖)这个动作在两个月前想都不敢想。我的膝盖功能开始快速恢复,通过这段时间的训练,我的膝盖承受力明显增加。

  快报:最近训练怎么样?

  唐正东:训练主要分几块:力量训练、康复训练,还有就是有球训练。这么长时间我没有参加训练和比赛了,力量训练对我保持状态比较起作用;康复训练就是让我受伤部位不能功能退化;而有球训练就是保持手感。

  复出为找感觉

  快报:记得几天前,你说过3月份有希望复出,介绍下情况吧。

  唐正东:这是基于我最近的训练情况、膝盖反应得出的。当然,根本原因还是几名专家的说法,他们认为我最近恢复得非常快,按照这个速度我还赶得上季后赛。但我什么时候复出,还是需要专家组的拍板。

  快报:看得出来你复出的愿望很大。

  唐正东:是的,跟大伙一起生活、战斗了这么多年,我每时每刻都想早点回来。

  快报:省体育局和俱乐部领导是什么意见呢?

  唐正东:他们的态度很一致,就是要我彻底养好伤。但你也知道今年就有全运会任务,如果我一场联赛不打直接去打全运会,球场的感觉是一点都没有的。

  快报:你的意思是你的复出也是为全运会做准备?

  唐正东:是的,我上次也说了,我季后赛复出了,并不是像以往那样上场去拼命。我每场上个几分钟,哪怕就是短短几分钟也非常重要。比赛的感觉和训练的感觉完全是两码事。

  快报:现在关于你复出的传闻很多,你自己表明态度吧。

  唐正东:体育局、俱乐部包括我的赞助商都给了我很大的关心和支持,他们的出发点都一样,希望我彻底康复。我要复出跟炒作没有任何关系,等我复出的时候就一切见分晓了。

  本组撰稿 快报记者 沈忱

  各方声音

  胡卫权(省篮排球管理中心副主任):我觉得关于“大唐复出是炒作”的说法是不负责任的。

  周伟(南钢俱乐部总经理):俱乐部不代表医学专家,大唐能不能季后赛复出,还是要服从专家组的意见。

  骆国明(球队领队、全程陪护大唐康复):大唐自己很努力,一天天在进步。季后赛他能否复出,关键看他这段时间的康复训练情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唐正东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