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球员更衣室遭主帅怒斥 吴庆龙:不是我输不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0:13  体坛周报

  记者朱俊北京报道 带着4连胜来到北京,吴庆龙和他的陕西队期待着复刻一个多月前的那场胜利,然而108比110的结果却让他郁闷不已。

  开局如大龙所料,吉喆早早身背3次犯规下场,北京队的大个阵容不攻自破。尽管北京的防守也很有针对性,始终不给李·本森正面突破的机会,逼他走底线再夹击。然而本森两分球7投0中并不妨碍陕西的进攻火力,凭借着9投6中的超高远投命中率,他们以34比30领先结束首节。

  在个人进攻不顺畅的情况下,本森及时作出调整,第二节单节送出5次助攻,陕西带着7分的优势易边。第三节,本森妙传空切的张伟不仅打出本赛季个人第五个三双,更帮助球队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0分,好在北京抓住本森4次犯规的软肋,哈里森在篮下连砍14分,这才没有被对手甩开。

  然而第四节风云突变,北京赌博式的夹击,逼迫前三节砍下25分的本森本节仅出手3次,只得到可怜的2分。而此前一直沉寂的琼斯突然发飙,终场前最后一分钟,他先是一记暴力空中接力补扣、接着一个底角的远投三分,帮助北京队自第一节中段之后首次反超比分。尽管张伟的三分助陕西追到只差2分,然而比赛最后5秒钟代勇强行上篮未果,葬送了陕西的好局。

  更衣室里,吴庆龙双眼通红:“不是我输不起,而是我无法接受这样窝囊的输球!赢了一宿,到天亮给输回去了!你们有些人要想想,自己究竟有多大的责任!”本森则在向另一名外援罗宾逊抱怨着,而且在回更衣室前,他还因为郁闷踢坏了大门,“我们的PG简直是狗屎!我都获得空位了,为什么不传给我?”

  鉴于上次北京外援哈里森踢坏青岛赛区的更衣室大门被停赛3场、罚款5万,恐怕这次本森要受到的处罚也将基本相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