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速加神奇霍斯金高效又敬业 浙江主帅笑得难合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5:21  都市快报
神速加神奇霍斯金高效又敬业浙江主帅笑得难合嘴

霍斯金摆了个胜利的姿势

  本报讯 36分,21个篮板,如果不是最后1分38秒6犯下场,他的出场时间将是48分钟。你能相信,这是那个20天没打比赛的浙江万马外援霍斯金吗?万马之前12场比赛,输了9场,霍斯金只上了2场,昨天他一回来就终结4连败,万马主场105∶98战胜山西。

  霍斯金又穿回了他那件万马34号球衣,上一场这件衣服还被“借”给了临时工富勒。当时富勒穿的那件34号球衣上没有他的名字,只是在原来印名字的位置上贴了块膏药——那里印的字是“霍斯金”。从一开始万马就打定了继续留用霍斯金的主意,从物归原主后的结果看,这番折腾也值了。

  伤病还是有阴影,不过看来这阴影并不在霍斯金心里。第一节4分29秒霍斯金上篮被侵,摔倒在地,似乎膝盖又出问题了,万马球员席上的人全站了起来,主教练潘坚平一直走到记录台前教练活动区的尽头,死盯着躺着地上的霍斯金。在队友的搀扶下,霍斯金龇牙咧嘴地起来了,起身第一个动作是把背心的领口拉到鼻子上,似乎想盖住痛苦的表情。但当他一站上罚球线,阴影立刻散去——两个空心篮。

  上半场霍斯金就得到12分、10个篮板的两双,尤其是5个前场篮板,万马的精气神显然和4连败期间掉了个个。万马以59∶58领先进入第三节,霍斯金9投7中单节砍下20分,而山西全队这一节只得了23分。这一节净胜的14分也足够万马确保胜利。“霍斯金外线投篮和内线进攻都很好,杀伤范围很大,打得很好。”山西队的前NBA主教练鲍勃·维斯说。

  霍斯金的神速加神奇,在主教练潘坚平看来是一种感动。“他非常职业,从美国治疗回来一周,就自己安排计划,每天游泳一小时,然后投篮。那训练真叫训练,一刻不停。不但职业,还有信念,打完陕西后他主动提出来提前一天和球队合练。能找到这样一个外援,真是很欣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